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Salazar/Jack】Mr & Miss Salazar/有其父必有其女 —03—

前文:—01— / —02—

 

前情提要:Jack Sparrow被女儿坑上了Armando Salazar的船……

 

—03—

“爹地,这是我的新朋友,Jack Turner船长。”没等Salazar走近,Alejandra就欢快地喊起来,清亮的嗓音宛如高歌的百灵。

 

她一点儿都没意识到眼下并非介绍彼此的好时机,尤其是当事人之一还被几杆枪抵着脑袋,双膝跪在潮湿阴冷的甲板上,“Jack,这是……哦,让他起来。”小姑娘回头才发现自己父亲手下的船员们把Jack押了个严严实实。

 

几个海军面面相觑了会儿并未照做,他们决定等待船长下一步指令。

 

“我说放开他!”Alejandra抬手挥开了枪口,推搡着Jack让他起身,“去告诉父亲你在哪儿弄到的香料,然后你就自由了,我发誓。”


Jack飞快地扫了眼船尾,那儿有一排士兵把守,根本找不到跳船逃走的缝隙。

 

他兜里揣着把短枪,没多少子弹了,他也不太擅长快速连击中保持准头,不然还有赌上一把的价值,那么现在只能……

 

Alejandra!

 

海盗一溜烟儿躲到小姑娘背后蹲下,尽量让自己蜷缩在她根本就遮挡不了什么的背影之后。

 

“Jack?”

 

“哦,亲爱的,你不该看见我!”他说得快而轻,如同飘过海面的浮萍,“我只是你臆想出来的人物。”

 


没有什么情况能比现在更尴尬了。

 

几分钟之前,Jack Sparrow手心里还攥着一丝从Salazar父女身边逃开的机会。

 

他瞥了眼Alejandra,抬手指了指垂到面前的粗麻绳,绅士地做了个“请”的手势。

 

火枪和炮弹口依旧在精准射程范围内,情况有些棘手,但只要Salazar小姐还呆在这条小破船上一秒,没有人会开火。

 

一个得依靠运气与速度的计划在Jack心里发了芽:他要在Alejandra抓住绳子的节骨眼跳进水里,那些海军想必为了避免误伤,会放弃使用火枪与弹圌药。


“不,你先上去。”Alejandra残酷地扼圌杀了Jack刚成型的逃亡计划,她连着伞柄抽出藏于其中的短剑抵上后者的手臂——伞身失去了骨架的支撑软到了一边,“我知道你在盘算什么。”

 


“Jack,你吓傻了么?”Alejandra赶紧挪开一步,Jack也保持蹲着的姿势再一次蹭到她身后,小姑娘有点懵,“你躲在我背后干什么?”

 

Jack掐着嗓子尖声说道,“没人躲在Alejandra身后,一切都是你的幻觉,我得说小孩子都这样,天马行空……!”

 

有人揪住衣领把他从Alejandra背后拖了出来,Jack“啊”的一声低呼,下意识抬头看了眼攥着自己领口的那只手的主人。

 

他立刻就后悔了。


“Jack,”Salazar正盯着他,夜色把西班牙人的眼睛染成了黑色,他将这个Omega的教名念得极慢,音调分明,仿佛正细细品味珍馐流连于舌圌尖的触感,“Jack Turner,”男人松开手,Jack不稳地摇晃了几下才站稳,“你什么时候改名字了?Jack Sparrow。”

 

他们周围的空气被压缩了,有那么一瞬间Jack甚至无法顺畅地呼吸,他心知肚明,这是信息素搞的鬼。

 

Salazar愿意的话,他能让自己闻起来像最可怕的死亡海域:暴风卷着海水里的咸涩和刺骨的冷冽,掀起惊涛骇浪,铺天盖地吞噬起Jack。

 

Omega不安地后退,直到Alejandra挡住了退路。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姑娘害怕了,紧攥着Jack衣摆的小手轻微颤抖起来,怕是从未遭受到如此猛烈信息素的波及。

 

整船的船员也受到了干扰,他们都是Beta,感知不到带着致命吸引力的可怕信息素,然而他们每个人都僵立在原地,小心翼翼地喘着气,生怕任何一个细微的举动都可能成为点爆现场不安气氛的火苗。

 

Jack侧过身挡住Alejandra,掌心覆上她的手背,微凉的温度着实稳定了不少后者的惊恐,“你脾气还是那么差,Spanish,”他身材不算高大,此刻却也能把女儿给整个人藏到身后,“看你把Alejan…Aleja…我的天……看你把Ale吓的,”Omega淬着笑意嘀咕了声,“小家伙你名字可真拗口!”

 

“你以为谁都和你的名字一样么!”Alejandra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气,她甩开Jack的手,从他背后钻出脑袋——小姑娘心里的恐惧留着尾巴,嘴巴就硬得就跟死鸭子似的,“不许你对爹地给我取的名字指手画脚。”

 

“Aleksia,”Salazar无声地叹了口气,缠绕在周身的戾气裂了条缝,尚且不算寒冷的夜风吹了进去,没多久便散得无影无踪,“你可以叫他Aleksia。”

 

Jack瞧了他一眼,男人深色的眼睛也望着他,“Ale,”回忆的火花无声地互相碰撞,刺得人睁不开眼睛,他转转眼珠挪开了胶着的视线,“Ale,我就乐意这么叫她。”

 

 

◇ ◇ ◇

 

Jack还是被扔进了大牢。

 

倒不是Alejandra没有试图保下他,而是这个小家伙一钻进Salazar怀里就倦得不行,待沉默玛丽号靠岸,她已经睡得跟头小猪一样了。

 


Omega感到了入夜的湿冷,他把自己蜷起来窝在角落里,额角贴上冷冰冰的粗糙石壁,慢慢阖起了眼睛:Ale睡醒就会吵着找他的,到时候他就能从这鬼地方出去了。

 

对此Jack非常笃定,毕竟她还没得到她想要的。

 

就在他快要睡着的当口,生锈的铁门“哐嘡”一声打开了,挂锁落到地上震出轻微的回响。

 

“Wow!”Jack眨了眨酸涩的眼睛,耳边还充斥着心脏惊魂未定的搏动声,他又往里缩了缩,“你吓到我了。”


Salazar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

 

“你在认圌罪的供认状上签了Jack Turner的名字,”Alpha的声调里听不出任何情绪,他用一种公式化到冷酷的口吻说道:“那么我是否可以认为这就是你的名字?”

 

Jack吸了吸鼻子。

 

他只需要好好解释,说这不过是为了避免Alejandra因为Sparrow与麻雀同义胡思乱想而随口组合成的假名。

 

Armando Salazar总是愿意相信他的,不论这个男人被骗了多少次。

 

“当然,”可他硬着头皮将谎说到了底,“我和一个姓Turner的人结了婚。”

 

Alpha又逼近了些,接着曲起单膝跪坐到阴冷的地板上,“Turner家的小子,如果我的记忆没出错,他是个Beta。”他只手钳住Jack的右肩,迫使后者转过身板对着自己,再将他牢牢禁圌锢到石墙上。

 

“你也让他睡了你?”Salazar的鼻尖滑过Omega的脸颊、耳后,最终停在了颈侧:那儿有勾人魂魄的美妙气味儿,混着动脉的跳动辐散而出浅浅的温香,“你也替他生了个女儿,还是儿子?或者两者兼有?”

 

成片泛起的鸡皮疙瘩令Jack呜咽了声,“你觉得呢?”他轻圌喘着问,“唔嗯……要是我说是个儿子,你相信么?”

 

他疲倦地抬起眼睛,昏暗的牢圌房里,Salazar的眼底闪过一丝类似于冷血动物的冷光。

 

“是的,我会相信,我总会相信你。”Alpha的另一手扯开了Jack绑得歪歪斜斜的腰带,“那么你也该生个儿子给我,这次我会咬开你的脖子标记你。”他冰冷的手掌钻进衣摆之下,狠狠掐住Omega柔软的肚子,“这样才公平。”

 

To Be Continued

欲知老萨是否真的一语成箴,请待下回分解w

◇ ◇ ◇

感谢各位的评论以及点赞和推荐w

我都有仔细看,看评论是件很有趣的事情,然而看完后苦于不知如何好好回复经常写到一半就删掉作罢了(喂! 

可能无法一一回复所有的评论,在此道歉了qwq

 

评论 ( 95 )
热度 ( 1726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