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Salazar/Jack】Mr & Miss Salazar/有其父必有其女 —07—

前文:—01— / —02— / —03— /—04— / —05— /—06—

前情提要:Alejandra Salazar不小心撞见了她不该看到的场面……

 

—07—

 

Jack极其罕见地想挖个坑把自己给埋了。

 

大多数时候他挖坑的目的与狡猾的兔子一致,为了隐匿踪迹,除开这个就是坑别人跳下去。

 

他喘着气,眼前一片晕眩,吊顶上本就繁杂的花纹成倍散射在视网膜里,令人眼花缭乱。

 

※  这里什么都没有! ※

 

◇ ◇ ◇ 

 

波浪拍打船体的动静弄醒了Jack,他的头脑这时尚未完全清醒,只觉得阴暗与阴冷笼罩在周围,令人不快。

 

他平躺在长桌上,盖着厚厚的绒毯。

 

蹩脚的木匠用最廉价的木头磨成了这个桌子,硬邦邦的,背后垫了几床被子也缓解不了不适感。

 

Jack埋怨地嘟囔了声,浑身跟散架似的虚脱与乏力,他试图支撑着爬起来,却被一道不小的力道给按了回去。

 

“Jack,医生说你得躺着!”Alejandra站在他脑袋边,微微泛红的小脸有些气鼓鼓的,“我知道你急着想亲圌吻Jeremias,Will会把他抱过来的。”

 

Will?

 

Jack困惑地蹙起了眉头。

 

Jeremias?

 

这又是谁?

 

“Ale?”他唤了女儿的名字,才发觉自己的嗓子哑了,“……我们在哪儿?”

 

 

“你连黑珍珠的船舱都认不出了么?”

 

Jack认得这个声音。

 

他艰难地抬起头,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Will Turner朝他走过来,怀里抱了个裹着襁褓的婴儿,“来见见你的儿子,Jack。”

 

“儿子?”

 

要不是使不上力气,Jack此刻想必已经扯着嗓子尖叫了。

 

Alejandra冲他甜甜地笑了笑,“没错,也是我的小马驹。”

 


Jack猛地惊醒过来,心蹿到了嗓子口,他喘着粗气,迷糊视野里逐渐浮出关圌押他那间屋子的吊顶天花板,Salazar正靠在他身边读着一本书。

 

“怎么了我的小鸟?”Alpha阖上手里的诗集。

 

幸好是个可怕的噩梦,他的脑袋如释重负地歪到一边。

 

幸好。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50 )
热度 ( 123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