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毒埃】有求必应(NC-17一发完)

√ 毒液/埃迪,斜线有意义,私设如山 因为这人只看过电影没有补漫画

√ Venom大概是在吃一只猫的醋(?

√ 搞完这发我就跑系列


《有求必应》


“我说过你只能伤害、打击,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能吃那些很坏很坏的人。”埃迪两手抓在锈迹斑驳的水槽边,绿色的眼睛瞪着面前一方满是水垢与污渍的破镜子,“前一段时间你表现得不是很好?”


幸好埃迪及时发现,不然那只被扔给他照顾的长毛猫估计就只能剩下几根猫毛来证明它曾到过这世界上走一遭了。


要是安妮没和丹去洛杉矶旅游,她这会儿铁定会觉着前男友训毒液的模样颇有隔壁邻居家的母亲教育自己孩子别拿到什么都往嘴里塞的光景。


猫咪嫌弃地围着埃迪过长的裤脚转悠,顺便嗲声嗲气地喵喵了几声,不是因为它喜欢这个临时饲主,而是它饿了。


“可我饿了!”毒液厚重低沉的声音从埃迪的后脑勺那儿铺天盖地掀了过来,“但我不能吃你的内脏,那样你会死,你死了我也没好日子过,所以……”他银白色的眼睛朝镜子外的斜下方瞥了眼,“这个肮圌脏的小毛球是我眼皮底下唯一的活物了。”


毒液毫无反省,贝尔维德勒先生饿得开始用爪子挠男人的裤边儿,埃迪只好弯下腰提溜起猫咪——麻烦事儿一件一件处理,显然喂饱一只猫比说服毒液别因为饥饿就随便打安妮宠物的主意来得简单。


镜子里那黏糊糊的脑袋露出唯有埃迪与他的同类才看得出是闹别扭的表情,眨眼的功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后略,近日会搬运至SY,届时会补上链接)


———————

诸君,我对共生这个设定完全没有抵抗力(发出嘤嘤的声音.jpg

评论 ( 55 )
热度 ( 3522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