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Thesewt】良方(ABO世界观)

A!忒修斯/O!纽特,二刷归来脑洞


《良方》


“斯卡曼德!”


忒修斯正匆匆往会议室赶,闻声他回过头。


“你的弟弟,”汤姆森极具技巧地避开来往的巫师向他猛冲过来,一副“感谢梅林终于找到你了”的焦急神情,“他不规则发圌情了,吵着要见你,普通抑制剂没用,他人在……”


隔离室。


小斯卡曼德不等对方说完,就如狂风一般刮过魔法部大厅金碧辉煌的长廊。


“……隔离室。”


汤姆森一口气才回过来,却只见忒修斯烟灰色风衣的衣摆在走廊尽头昙花一现,然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这小子,”比忒修斯年长几岁的男人低声嘟囔道:“平时怎么没瞧他跑这么快。”


§


出于多方面的考虑,魔法部所辖区域里,任何角落都无法进行幻影移形。


忒修斯这会儿恨死了这该死的规定,他没有等那些“嘎吱嘎吱”慢悠悠的电梯,而且跑过一段又一段长得仿佛没有尽头的过廊、再爬上转得人头晕的螺旋阶梯,最后终于踩上了通往隔离室的必经之路。


金棕色头发的青年跑得心脏突突地发疼、呼吸急促,但他不敢停下来,一想到他的兄弟正无助而焦躁地等着他,他的心就因为另一种原因泛起了疼。


当忒修斯的肺叶发出第一记可怖的呻圌吟声,他如获大圌赦地嗅到了纽特信息素的气味:那是你可以想象到的、最美好的事物的集合体——冬日的阳光、红茶里的牛奶与方糖——它冲跑了Alpha胸口里犹如砂纸反复摩擦后留下的粗糙钝痛。


“忒修斯……”


斯卡曼德两兄弟似乎心灵相犀。


隔离室的门从里头打开了,纽特湿得像是碰一碰就能滴圌出圌水,他大口喘息着,呼吸里沾染上热喷喷的蒸汽,拧开门把的手甚至都因汗水滑开了,“哥哥……我好难受……””


忒修斯跨进门,及时托住了弟弟快要倒下的身躯,他另一手一挥,门缓缓地在这对兄弟身后关上了。


“我知道,我知道,”他的双臂牢牢在纽特只留了件白衬衫的细圌腰上收紧,“抱歉我来晚了。”


年轻的Alpha闻起来是冷杉树,纽特不可抑制地埋在兄长的肩窝里狠狠吸了一大口,“……不,”他感觉自己的理智正在逐渐归位,“我不该依赖你,在外边我就能自己熬过去,但一旦回到你身边,我就……”


“没关系,”忒修斯安抚性地亲了亲纽特汗湿的额角:他兄弟的汗水这会儿正冒着令人躁动与平和的气味儿——梅林啊,怎么会有东西么如此矛盾又美妙——“我生来就该照顾你,你还没出生的时候妈妈就这么教导我。”


纽特轻笑了声,“那是因为妈妈以为我是个女孩子,”他全身使不上力气,软得像一团液态的流质,“预测性别的魔咒也不一定百分之百准,”Omega粘在兄长怀里软乎乎地笑了笑,“她都替我想好了小姑娘的名字,她是不是失望了?”


忒修斯小心翼翼地架着自己的兄弟往一边的简易床铺挪动,“就一点点吧,”他无法对纽特说圌谎,“但你比女孩子可爱多了。”


“告诉我,你平时对别人也这副甜言蜜语的德行?”纽特的衬衣领在忒修斯没来那会儿就被自己扯掉了两三颗扣子,现在他被哥哥这么一动,锁骨上堆积的汗水就无声滑圌进了敞开的领口里;忒修斯将他扶坐到床上,视线不由得往那儿瞥了好几眼,“不,不……我是说……”他突然有些结巴,“你是我的特例。”


Omega放肆地投入兄长宽阔的胸膛里——忒修斯的心跳平稳而有力地搏动着,他的颈侧飘出压抑与克制的冷冽信息素,像烈火在冰层里燃圌烧——燥热与欲圌望无时不刻不在折磨纽特的神圌经,而Alpha的心跳与气味竟然奇迹般地让他熬过了第一波热潮的痛苦。


忒修斯·斯卡曼德明明是个Alpha,却比世上任何抑制剂都有效。


“叫叫我的名字吧,忒修斯,”纽特的声音裹在在忒修斯的大衣里,沉闷而粘糊,“我想听。”


Alpha的指尖触到兄弟渗出衬衫面料的汗水,潮圌湿的触感让他的心尖被刺中似的悸圌动不已,“纽特,牛顿,还是阿尔忒弥斯?”


“……都,都可以。”纽特口是心非地说,他比谁都清楚想要对方怎么轻唤自己,尤其是在被本能支配了的特殊时期,“忒修斯。”


“小骗子,”忒修斯凑到纽特耳边,他兄弟的耳廓红得仿佛炉火里的碳石,又热得滚圌烫,蒸腾得性圌腺里泵出的香气愈发浓郁与悠扬,Alpha实在忍不住,张圌开嘴就这么轻圌咬了上去,“……阿尔忒弥斯。”


纽特被情话般的轻叹震得每个细胞都在激动地颤圌抖,“太……”他敏圌感到不行,耳后立刻绽开一片猛烈的战栗,“太近了。”


“我们有过更亲近的时刻,”忒修斯腾出右手解圌开胸前的扣子,圈着纽特腰身的左手一用力,就把人给带进了松开衣襟的厚呢大衣里,“比这还要近得多。”


忒修斯本来体温就偏低,纽特又值热意正浓,明显的体温差隔着几层衣物还是刺得Omega的皮肤由深处疼了出来。


“忒修斯!”有人在门外喊了句,“我们都在等你。”身为Beta,约翰并不知道自己的同僚正在处理“甜蜜的负担”,他一心想着把忒修斯揪到会议室去,好尽早下班。


纽特原本不过轻搭在忒修斯后背的手一下子捏紧,他的手指甚至陷进了呢大衣的面料里。


忒修斯喉头一紧,他搂着纽特的手一路往上,插圌进Omega汗湿的发根里,然后用力按向自己胸口,“我在安抚我的Omega,”他高声说着半真不假的话——纽特是Omega,纽特是他的,可他们从未结合——但他一点儿也不心虚,“告诉部圌长我没法儿出席。”


奉命来找人的傲罗愣了愣,他头一次听说忒修斯有个Omega。


真是好运的家伙,约翰想,他自讨没趣地耸耸肩,“那么好吧斯卡曼德,不过之后有的你好解释了!”


“去吧,”纽特小声说,然而他的手还是揪着兄长的大衣不肯松开,“汤普森送我来的路上向后勤处申请了强效抑制剂,很快就会有人来了。”


普通的抑制剂对纽特并不起作用,他东奔西跑这么多年,为了阻止发圌情期的降临,私下里尝试过一切违圌禁药物。


抗药性很快就让各种抑制类药物失去了效力——除了忒修斯。


从纽特分化后头一次发圌情,到之后每一次他身处伦敦时发圌情,都是他的Alpha兄长陪着他,他们俩的气味同源而生,不会彼此影响,并且神奇的是,只要忒修斯在纽特身边呆着,他就能极大程度地遏制住天性强塞过来的生理冲动。


“我等到后勤处的人来为止,”忒修斯的下唇抵在纽特的头顶喃喃地说,声带拨出的轻震蔓延到Omega全身,令他莫名安稳与恬静,“先睡一会儿吧。”Alpha轻拍了下弟弟柔软的头发,纽特灰绿色的眼睛便闪过暗淡的倦意,没多久他就在忒修斯的怀里睡着了。


“好梦,我的睡美人。”


=完=


彩蛋:


结果这天忒修斯还是没能去参加傲罗每周的定例会议。


我的其他骨科文 ↓

《A kisser more than a Hugger》

《个人Scamander骨科年上合集》


评论 ( 17 )
热度 ( 2458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