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A!亚瑟/O!奥姆】五次奥姆赢得了无敌三叉戟冠军,一次他没有(上)

√ A!亚瑟/O!奥姆,斜线有意义,原作粉碎机

√ 奥姆他真的拿了五次无敌三叉戟冠军,还有EAC马拉松冠军【dbq这些比赛的名字怎么都这么好笑


《五次奥姆赢得了无敌三叉戟冠军,一次他没有》


(上)


奥姆闯进殿堂,怒气直指在王座之上翘着腿的亚瑟,语气冷若刀锋,“维科说你要取消今年的无敌三叉戟的比赛。”


亚瑟坦然地点头承认,“那根本没有举行的必要。”


维科轻咳了声,“礼仪,陛下,”他的视线在面前一对兄弟间来回,“还有奥姆王。”


闻言,两个年轻人各自收敛起来:亚瑟放下了腿,端端正正在王圌位里坐好;奥姆则收回了一身戾气, “请收回成命,无敌三叉戟比赛是亚特兰蒂斯王族的传统,” 他看着毕恭毕敬又挑衅意味极浓地欠了欠身,“别轻易去动你不了解的东西,陛下。”


亚瑟当然嗅到了奥姆话语里埋藏着的轻微硝烟味,以及,Omega的信息素。


他眯起金棕色眼睛,嘴角扯出一丝坏笑,“那么好吧,奥姆王,”亚特兰蒂斯刚上圌任的王起身,黄金的鱼鳞战甲在如同打光板的大殿里泛出令人心烦意乱的亮光——奥姆心底的理智尖声告诉他这是迁怒,他明明觉着这身战服衬得亚瑟非常、极其……够了,打住,该死的荷尔蒙,“我可以考虑你的谏言,但我会适当调整一下参赛标准,比如说,”Alpha意味深长地从头到脚打量起自己的兄弟,“Omega不允许参加。”


奥姆一下子就忘记了刚才维科耳提面命的“礼仪”——去他妈的礼仪——“这是对比赛公正的亵圌渎,陛下。”他咬牙切齿地加了句,“你可能不清楚亚特兰蒂斯人的体质,就算是Omega也不会……”


“可他们也会发圌情,”亚瑟就等着奥姆送上门来,他装出一副疑惑的模样看了看睿智的谋臣,像是在确认这个说法是否正确,“对了,你就是Omega,”末了,这混血的国王的视线回到弟弟身上,仿佛发现宝物似的眼睛亮了亮,“告诉我,奥姆·马略斯,你会发圌情么?”


要是愤怒有实体,那它必定长得就如此时此刻的奥姆。


“会,陛下,三个月一次。”怒气推着他向前踏了几步,“这与能否参赛毫无关系,我是Omega,但我也是前五届的蝉联冠军。”


“也许是你用信息素迷惑了对手,”亚瑟信手拈来地瞎扯,“毕竟面对未结合的Omega,Alpha基本都把持不住。”


这话算得上是污圌蔑了。


“那么你呢陛下?”奥姆不怒反笑,“如果我发圌情了,你能控制住自己么?”


维科不得不出面阻止愈发荒唐的对话走向,“奥姆王,我想你应该清楚,陛下必须得到议会半数席位的认可以及公圌投超过半数的支持才能真正取消无敌三叉戟比赛。”


奥姆如梦初醒似的眨了眨眼睛,“那会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但今年的比赛就在……”


“下星期。”亚瑟突然接口道:“你的发圌情期也是。”


奥姆的发圌情期确实就在下星期,没什么好避讳的。


亚特兰蒂斯的Omega们可以选择食用生长于深海的某种海草来避开发圌情期,或是找一个看得过去的对象解决,不留后患的那种解决法。


前者是奥姆不二的选择。


“发圌情不会成为我的劣势,也不会是我的优势。”Omega冷静了不少,他退回到先前的位置,高傲地说:“你将会在赛场上见证我是如何拿到第六次冠军的。”


这时候奥姆还不知道他最后的决赛对手正是亚瑟本人:他们的王随手拿了把不知哪儿来的三叉戟、亲自杀进了对战之中——海王那把传说中的金三叉戟按规定不能在任何比赛中使用,不然就没什么比试的意义了。


水面下的时间快得如潮汐的涨落,很快就到了比赛的日子了。


人潮攒动之中,立于擂台之上的奥姆不费什么功夫就寻见了坐席最前排一身金光闪闪战袍的亚瑟;Alpha像是有什么心灵感应一般,咧开嘴朝他笑了笑。


奥姆立马挪开视线,他不能在新王面前丢面子——说得好像他还没丢够似的——他必须得赢。


亚瑟站了起来,刹那间整个赛场的鼎沸人声像被过滤掉了一般,只剩下水流波动的汩汩声。


兴致高昂的人们焦急地等海王下令开赛,而亚瑟却只是站在那里,一声不吭。


渐渐的,悉悉索索的低语声泛了出来,坐在亚瑟附近的亚特兰蒂斯人以为是他们从陆地上来的新王不懂规矩,正想着悄悄提醒。


“我需要一把三叉戟,”Alpha发话了,他的嗓音震耳欲聋,即便是偌大赛场最偏远的角落也听得一清二楚,“普通的那种,不然我没法儿参赛。”


欢呼声顷刻间掀起一阵又一阵翻滚的水流,只有奥姆一人不为所动,他直挺挺地站在石铸的环形擂台上,冷眼看着周围狂圌热不已的民众甚至是海底生物。


亚瑟不知问谁借到了武圌器,他踩过观众席的围栏,一个纵身跳进赛场之中。


“陛下,比起浮夸的入场,现在你更该做的是宣布比赛开始。”奥姆穿过参赛者整齐、但明显因亚瑟的到来而躁动起来的队伍来到兄长面前,“还是说你不会?”他薄薄的嘴唇勾起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弧度,“我可以……”


Omega突然没了声音。


亚瑟早就习惯了同母异父的兄弟言语上的针锋相对,他正想听听——甚至可以说是期待的——这次奥姆会怎么苛责自己,却怎么也等不来后半句。


“奥姆。”


Alpha看了奥姆一会儿,眉宇间的凹陷越来越深:他闻到了不属于海底任何生物的香气那是种亚瑟说不出来名字的花的气味,它正一点一点从Omega的皮肤之下爬出来,溶解于满世界的水里——水分子将它稀释得接近无味,可附近的每一个Alpha都没有错过,就如鲨鱼不会错过一滴血。


“你发圌情了。”


“……我没有,”奥姆拒绝承认在如此神圣的擂台上不幸遭遇生理上的窘境,“我吃了药,一顿都没落下,所以我不会发圌情。”他一把拽住亚瑟的胳膊,又像被烫着似的缩了回去,“我不能发圌情,不能是现在,你懂么?”


亚瑟摇摇头,“我只知道你现在需要紧急抑制剂。”


“……紧急,抑什么?”奥姆佩服起自己竟然能一边忍受下腹逐渐扩散开的热潮,一边强装镇定地与亚瑟扯一些有的没的。


“抑制剂!”亚瑟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你说你吃了药。”


奥姆大概猜到了亚瑟的意思,“陆地人或许喜欢用各种非天然的东西荼毒自己,但我们不会。”


“那你们靠什么来避免发圌情?海藻么?”


Omega不知第几次咒骂起亚瑟惊人准确的直觉,“类似,但那些海草并非唾手可得,它们……”他又没了声音,取而代之的是,他震惊地盯着兄长身后的海域,僵硬得仿佛一下子冻住了似的。


Alpha背后幽深的海水中,十来条五彩斑斓的大鱼齐刷刷地排开,它们扭圌动着巨大但柔圌软的身躯起舞,丝绸般的侧鳍与尾鳍在水中摇曳。


亚瑟顺着奥姆的视线回头,“哇哦,”他敏锐地察觉到擂台上所有人不约而同露出惊呆的表情,便好奇地低声问道:“这是请来助兴的吉祥物?”


奥姆毫无兴致去贬低“吉祥物”这个听着就诡异无比的玩意儿,这会儿他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自己丢脸丢大发了。


亚特兰蒂斯人都看得出那群傻兮兮的鱼正在向奥姆王跳求偶舞——连鱼都知道他发圌情了,还有谁不知道呢?


- 未完待续 -


下篇开车(如果有下篇的话x


评论 ( 41 )
热度 ( 119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