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吴邪你不是说你揣不了崽吗!

√ 后剧版沙海背景only,私设一堆,文名是沙雕的,本质是矫情的

√ ABO世界观,Mpreg提及

√ 双箭头有且只有瓶邪


《吴邪你不是说你揣不了崽吗!》



黎簇是雨村最锲而不舍的不速之客。


他来的时候天空总会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来回几次吴邪发觉了,开始调侃他可以改名叫黎敬腾。


年轻人表面上没搭理,心说落到你这地方的瀑布水可比毛毛雨多多了,他瞅着吴邪衔了支未燃的烟,海绵头被不惑之年的男人咬了又咬,“少抽点。”


这话黎簇来一次说一次,他还没说累,吴邪早就听累了。


“小祖卝宗,你没瞧见没点着么?”吴邪一边说两排牙咬着海绵头晃了晃,“过过嘴瘾也不成?”


“哟,终于要戒了?”黎簇无心内涵了句,几年下来他已经放弃劝吴邪戒烟的念头了,只是见到时尽量劝对方少抽一支是一支。


谁成想吴邪把烟一拿,“嗯!厉害吧?”


黎簇遇见的那个吴邪是尖锐的冰刃,雨村的水大概是融冰剂,几年泡下来,饶是千年寒冰也要融化几分,更别论吴邪这冰只结了十年。


他面前的男人较彼时虚长几岁,看着却比在白沙里年轻不少,连带言行举止也多了几分少年气。


“你不是受啥刺卝激了吧?”


吴邪要戒烟是好事儿,不过黎簇一琢磨,普天之下能说动吴邪的也就那个人了,登时心里又有点吃味。他也明白自己纠结啊难受啊心卝痒啊也不会改变什么,但要是能轻易放下,世上也不会有那么多爱恨情仇了。


“刺卝激倒谈不上。”吴邪把咬蔫儿了的烟揣进口袋。


黎簇有点嫌弃地看了眼,心想都这样了还是换一支吧,还缺这点钱?殊不知这一支烟也是吴邪费尽心思藏来藏去才没被胖子搜刮走的。


不看还好,一看黎簇瞅出了异样,“诶吴邪你这是心宽体胖啊,”他伸手想去摸Omega的肚子,被人敏捷地躲开了,“你这年纪一旦脂肪开始堆积就停不下来了。”


“不会说话就闭嘴。”吴邪抿了抿嘴,似乎并没准备解释自己“发福”原因的说辞,“我比前几年都要瘦。”


黎簇只以为男人在狡辩,然而当他又仔细打量了吴邪一圈,发觉这人真的瘦了,下颚到侧颈的线条被削得尖锐但不锋利,皮肤下浮出的青筋宛如玉石温润的纹路。


“……嗐,既然你发现我也不瞒了。”吴邪放下微扬的嘴角,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起来,“我肚子里长了个瘤,良性恶性不好说,等它小点动刀才知道,”他越编越带劲,“所以我才得戒烟,明白了吧。”


黎簇傻了。


他可是吴邪,他怎么会得这种恶卝疾呢?


他们的生活与普通相去甚远,远到他以为普通人的生老病死也一并离得远远的,现在倒好,那个将他拉出俗世的吴邪却率先被病痛给缠上了。


“不如你跟我回北卝京吧,”黎簇这话说得并无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私心,“苏万家认识不少医生,总能……”他看见一个男人的身影由远及近,没说完的话也咽了下去。


吴邪眨巴眨巴眼睛,正等着黎簇后半句呢,却见小朋友突然视线凌厉猛盯自己背后一语不发,他回头一看,果然是张起灵悄无声息地来了。


“小哥。”


对着张起灵吴邪口气柔软不少,惹得黎簇心里一阵骚卝动,继而又是一阵嫉妒。


——“不许叫他小哥。”——


他狠狠抓了把自己的胳膊。


“该吃药了。”


“不想吃,多苦啊。”吴邪搭住黎簇的肩头一步跳到他身后,“你看我们来客人了,非要闹得那么难看?”


黎簇寻思着吴邪未免太不仗义,哪儿有拿“暧昧对象”来挡正房的?不过他也不想认怂,反而一步上前怼到张起灵面前,“张起灵,你跟吴邪住一块儿,他的情况肯定你比我更清楚,北卝京医卝疗资源更好,要是你为他着想就带他去北卝京。”


吴邪转过身捂着嘴开始笑,笑得浑身都在抖,可黎簇后脑勺上长生眼睛看不到啊,面前张起灵那张时间停驻了的面孔上永远淡然、甚至可以算得上冷漠的表情倒是看得人怒向胆边生。


呸,什么谈恋爱不能差辈分,再过几年他黎簇都要比张起灵看着成熟沧桑了好么!


回想起当年吴邪婉拒告白时的蹩脚理由,年轻Alpha心里一把无名之火就烧得更厉害了。可火烧归烧,断然不会烧到吴邪头上,只能往出现到现在只说了四个字的男人那儿甩,“给句准话吧,我知道你不点头吴邪也不肯走。”


事情发展成这样不能怪张起灵,他的确不知情,不过结合黎簇义愤填膺的提议和站在人背后冲自己挤眉弄眼的吴邪也猜到了七八分。


“他有医生了。”


“你听不听得懂人话啊?”黎簇有点儿按不住自己的脾气,但本能告诉他张起灵不好惹,所以他压下拽对方领子的冲动,“吴邪这情况不是普通医生能对付的,要专卝家懂不?”


惹事儿的人终于憋不住了, “行了行了,小哥不爱说话你别冲他嚷嚷。” 他一把抓卝住黎簇的胳膊把人扳过来朝向自己,“跟你开个玩笑,我没长瘤子。”


“当真?”


鉴于吴邪前科累累黎簇眯起的眼睛里满是怀疑。


“当然是真的啊,不然我给你看看前几天刚做的B超?”


“……耍我好玩是吧?”悬着的心放下后,黎簇觉着事情还是有蹊跷,“诶不对啊,没事你怎么这样子,还去拍B超?”


吴邪拧了把鼻子,“咳,我有了。”


有了。


有什么了?


等等。


“吴邪你不是说你揣不了崽子吗!” 黎簇真生气了,头也不回撒腿就跑。


这时候外边的雨下得更大了,Omega一边腹诽这小子真是龙王爷投胎啊,一边给张起灵使了个眼神,意思是我得追出去给他顺个毛,小哥你意下如何?


张起灵也看着他,十几秒后缓缓开口说不让有用么?


吴邪也不管,就当是同意了。


也好在下着雨,黎簇的越野车轮胎陷进泥地里不停空转,愣是好几分钟没发动起来,吴邪撑着把油折伞,慢悠悠走到车边,拉开副驾驶的门钻了进去。


“下去!”


“嘿,你这么对孕夫说话不合适啊。”Omega眼疾手快地拔了车钥匙,车“咻”的一声熄火了,“我们谈谈。”


黎簇气得后槽牙嘎吱响,“有什么好谈的,又想编什么话来骗我?”


“我没骗你,按道理我真的生不了,” 吴邪摁住Alpha正欲推开车门的手,再拉到自己脖子后头,“你摸卝摸看,我没有腺体。”


年轻人指尖窜过一阵电流。


Omega后颈的腺体是禁区,除了结合的Alpha外要是碰了绝对会被Omega的配卝偶给活撕了。


难不成要他今天命丧雨村不是?


黎簇头脑里刮着风暴,触觉倒还是忠实地把摸卝到的情报汇报给了大脑,吴邪后颈有块半个巴掌大的下凹疤痕组卝织,结合印不会这么触目惊心,那么剩下可能性最大的就是……


“你……”


“嘘,”Omega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你别问,我不想说。”


“……可你还是说假话了。”


“这又从何谈起?”


“你说谈恋爱不能差辈分。”


“……”吴邪脑袋一歪,“哦,嗐,爱情观得可持续发展,你以后就懂了。”他见黎簇还是一脸不高兴,抿嘴建议道:“这样吧,孩子生下来认你做个哥哥,你白捡一兄弟也不亏。”


黎簇抬手一拍方向盘,“怎么着也得认我当叔叔吧?”


“这怎么行,不是乱辈分了。”吴邪无情地摁回了黎簇的挣扎,“来,跟吴叔叔回去吃个饭,等雨停了再走,听话啊。”


黎簇看了看车窗外的雨,心想如果能有场雨冲走所有吴邪留给他的每一句“假话”就好了。


-完-


评论 ( 22 )
热度 ( 1540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