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BvS蝙超】抑制发/情有效性研究报告(非正统ABO)下篇

※本蝙X亨利超

后BvS背景(S存活),安定的OOC、BUG漫天飞以及原剧粉碎机预警

上篇→https://nicho-lee.lofter.com/post/1cb2fe71_a7305a0

中篇→https://nicho-lee.lofter.com/post/1cb2fe71_a7cd4f0


(下)


布鲁斯意识到克拉克所说的“碰”是何种意思不过花了一个眼神交换的工夫,“不,你现在说的就是胡话。”他回绝得干脆,可缠绕于唇圌舌间迟疑的微苦与迫切的酸甜却切实存在,“只要我离开这儿你就不会受信息素影响了。”


“让你的管家回去。”克拉克咬着牙滑圌下床,赤圌裸的双足触到冰凉地面时不禁打了个轻圌颤,湿圌透的牛仔布贴在臀圌部与大圌腿上腻歪极了。他脚步有些软,但无法阻止他走到布鲁斯身边拦下后者正要去接通应答设备的手指,“你不明白,发圌情期一旦开始就算你离开也不会中断。”


克拉克的手心有层薄汗,抓住对方手腕的那瞬全都蹭了上去,布鲁斯毫不介意,他的注意力都被眼前遮遮掩掩的鲜活躯体给吸引了过去。


他隔着衬衫、隔着制服尝过这人胸膛的触感,都比不上此刻直接的眼神接触,而克拉克曲解了这道目光的意思,“抱歉我大概是真的迷糊了。”他退了几步,白皙的脸颊有些微微泛红,“我不该强求你碰一个男人。”


克拉克想布鲁斯的拒绝是出于生理上的,可他不知道是出于心理上的:布鲁斯.韦恩在带人上圌床这事上从来不需要旁门左道。他按下接入门外通讯的按键,阿尔弗雷德的脸出现在了微型显示屏里,“布鲁斯少爷,我猜想您又遇到了麻烦事,鉴于您这么着急地叫我过来又将我拒之门外。”


“阿尔弗雷德,听好我接下来的话。”布鲁斯看了眼勉强支撑着站在几步开外的克拉克,“我需要足够一周消耗的水和食物,两人份,取消我明天开始一周内所有的行程。”他在黑发青年不解的眼神中继续清晰地下达指令,“原因到时我会向你解释。”


阿尔弗雷德怎么可能猜不到自家少爷这些吩咐意味着什么,他再次答话时语调都轻快了几分,“我了解,布鲁斯少爷。祝您这周愉快。”

 

通话到这儿告一段落。


布鲁斯朝克拉克缓步走去的路上抬手松开衬衫扣子,在那人面前站定后冲对方歪嘴露圌出个坏笑,“那么你准备好了么?克拉克。”


(中略)


>>>


克拉克以为佩利会狠狠骂他一顿,毕竟他无缘无故就旷工了差不多一周,可出人意料的是,他的上司跟什么都没发生似地冲他点点头算是道了早安。


到这天晚些时候,露易丝问的一句话才让克拉克猜到了原因,“贴身采访韦恩先生休假的感觉怎么样?”


他的眼睛在镜片后躲闪了一下,“Em…”如果硬要描述这一周与布鲁斯的“贴身采访”的话,黑发青年腼腆地笑了笑,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至少比想象中要好。”


>>>


布鲁斯以为阿尔弗雷德会刨根问底到不放,毕竟自己答应了对方事后向他解释,可出人意料的是,他的管家跟什么都没发生似地向他道了早安。


到这天晚些时候,布鲁斯才想起一件事。


他替克拉克准备的实验室,布线的活儿都交给了阿尔弗雷德。


END

车到站了大家能下车啦~

我要去污红披风了,下辆车见w

评论 ( 86 )
热度 ( 1744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