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蝙超】Soft Magic/软绵绵的魔法

被my啃的团子图和my甜  @色天 的脑洞给撩得无法控制自己麒麟臂的产物

※突击的一发死蠢文,特别特别死蠢,看完忘记就好,我不是这样的妮扣!

※极度OOC,毫无逻辑,原作粉碎机

设定图↓ by  @叁玖莲生Ken. 

《Soft Magic》

冰箱冷藏室最上面那层是蝙蝠侠的领地。

蝙蝠浑身黑漆漆的又神出鬼没,对其他人来说好比惊悚的都市传说,借个胆子也没人敢爬到头一层去一探究竟。

 

克拉克是第一个尝试的人。

倒不是因为胆子特别肥,只是在某次没控制好力度的弹跳下他意外地被惯性甩到了蝙蝠的领地里。

 

落地的巨响降临时,布鲁斯正贴在冰箱内层积着的薄冰上思考人生,黑乎乎的糯米皮泛起一圈水汽。

说实话,他吓了一跳,即使脸上波澜不惊,头顶上翘起的小耳朵也出卖了他,“外来者,”蝙蝠压低声音威胁道,“这是我的地盘,快滚出去!”

 

误闯入禁区的克拉克有点委屈,脑门前的小卷毛一颤一颤,“抱歉先生,”他奶白色的糯米皮上泛出了些淡粉,镜片后的蓝眼睛无辜地眨巴起来,大概是出于窘迫,“我并无意打扰你。”

 

蝙蝠的领地意识极为强烈,克拉克无意又不幸地正好踩中了地雷,“那就回去,”不速之客诚恳的道歉没能挽回太多,但至少不会令布鲁斯更为不悦。他转过圆滚滚的身体,只留下黑色帷幕似的披风对着克拉克,“不准和任何人提起关于我的一个字,小子。”

 

白团子这下愤愤不平起来,“我的职业道德不会允许,”他可不喜欢不讲道理的人,“住在下层的人都有权知道在居住面积急剧紧缩的当下你独自霸占了整整一层的事实!”

 

“这是不实的诬陷!”布鲁斯刚低吼出这句就后悔了:他为何要跟个素未谋面的傻小子进行争辩?

 

克拉克的耿直带着他向前跳了步,“既然这样,你更该告诉我实情,而不是遮遮掩掩。”

 

说实话布鲁斯此刻特别想举起面前的克拉克,然后把他扔下去,但良好的家教阻止了这个危险的想法:据他刚才短暂又不乏深度的观察,这只白团子比自己小了一圈,看上去也软软糯糯的没什么战斗力,想必制服他花不了多大力气,“你该走了,”蝙蝠不留情面地下了逐客令后就纵身一跃,隐藏进冰箱角落昏暗的角落里。

 

记者先生不满地瘪瘪嘴,又不能为了一时冲动飞到蝙蝠那儿继续纠缠对方而暴露了自己不是普通人的秘密,只好憋屈地跳到冰箱门的架子上,蹦跶回了自己住的那层。

 

 

蝙蝠侠不久后有了个潜在敌人:那个据说刀叉不入的超级团子似乎正准备集聚下层的居民来声讨他的地主行径。

 

他们大都会出来的人都什么毛病?

布鲁斯心里嘀咕了句,前一阵子咄咄逼人的小记者和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超人一样,都来自大都会。

 

看着眉头紧锁的少爷,阿尔弗雷德安抚道,“少爷,他不是我们的敌人,你该跟他好好谈谈。”

 

“先宣战的可是他!”固执大概是布鲁斯鲜少的缺点之一,黑团子板着张脸一点儿劝都听不进,“我无法面对赤裸裸的挑衅视而不见!”

 

 

事实证明,超人并不是刀叉不入,他被一把冒着绿光的叉子戳得馅儿都流了出来。

蝙蝠之前那个“告诉我,你会漏馅儿么?”的问题最终也得到了答案,可他一点儿都不高兴。

 

布鲁斯扔掉手里的武器凑到超人身边,那只白团子无力地软在地上,小卷毛毫无生气地耷拉在那儿,奶白色的外皮被红艳的草莓酱沾得黏糊糊的。

 

蝙蝠的本意只是想吓唬吓唬对方,根本没打算弄死他。

超级团子的馅儿不停地从伤口处滑落,布鲁斯有点儿慌张,处理普通人伤口这事儿他很擅长,可并不说明他也能替外星人止血。

 

然而没有犹豫的时间了,蝙蝠一把搂过虚弱的白团子贴了上去,希望借此以自己的糯米皮来堵上对方被戳破的。

 

这似乎起了效果,超级团子恢复了些生气,甚至还抗拒地扭了扭软乎乎的身子,布鲁斯只好更用力地锢住了他,“安分点小子,”蝙蝠的语调像极了教训不知好歹小孩的父亲,“这是为了你好。”

 

超级团子瘪了瘪嘴,倒是不再乱动了。这表情让布鲁斯想起了某位记者先生,那也是个白团子,顶着根小卷毛,眼睛也蓝里掺着点儿绿,连身形的大小也差不多,“克拉克·肯特。”布鲁斯挑挑眉毛,语气与其说是疑问不如描述成把握极大的确认更加为精准。

 

克拉克从对方怀里抬起脑袋,绿蓝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明显懵在了那儿,“那你呢?”半饷他才点点头算是承认,“可别告诉我你就叫蝙蝠侠?”

 

“布鲁斯·韦恩。”布鲁斯静静等待着对方吃惊的反应,毕竟韦恩集团总裁的名号可是响彻整台冰箱的。

 

克拉克的反应有点奇怪,“哦……”他支支吾吾了会儿,“噢,这么说你是我的大老板?”

 

布鲁斯这才想起来自己之前收购了大都会的星球日报。

 

 

阿尔弗雷德赶来时,战局显然早已平歇,两个当事人甚至还毫无隔阂地依偎在一起。

在布鲁斯能张口解释什么前,管家先生带着一副“我懂”的了然表情默默退开了。

 

也许你想说布鲁斯当下的首要任务是思考该如何对阿尔弗雷德解释清这个“误会”?

不,再过一会儿他就会发现自己和克拉克的糯米皮黏在了一起怎么也分不开——这才是蝙蝠侠必须解决的第一个问题。

 

END

这么死蠢的东西不会有后续了哼唧!

一句没能用到的台词:外星人,滚出我的冰箱!

 

评论 ( 63 )
热度 ( 71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