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蝙超BS】BITE ME!(丧病向ABO)

惯例OOC、BUG漫天飞以及原作粉碎机预警

脑洞来源于微博上看到的这张哼哼白净后颈的图↓

老爷快来标记了这只Omega!!!【喂


有本事你来咬我呀

《BITE ME!》

布鲁斯.韦恩完成了人生中一件大事:他把克拉克•肯特的名字在法律上改成了克拉克.肯特-韦恩——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这里得追加一句,通过合法途径,换言之,婚姻。

 

他得到了个稀有的男性Omega,他还是个亿万富翁,他还他妈的高大英俊,每个人对这个哥谭佬的嫉妒心又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可惜布鲁斯不生活在童话世界,生活不会永远幸福且无忧无虑。即使人生赢家如斯,也有难以启齿的烦恼:他标记不了他的氪星伴侣,同时克拉克也没有任何妊娠的迹象。

 

理论上来说,标记成功与否与Omega能否受孕这两件事是并联电路上不同的支路,彼此没有直接关系,可一来克拉克不适用于正常人类的判断标准,二来每对正常的Alpha与Omega伴侣间标记与受孕几乎是在同一时间点完成的,没人能提供给他们怀孕一段时间后才进行标记的确可行的实例。


理论不过是苍白无力的文字与数字堆砌。

标记不了克拉克的原因很简单,布鲁斯咬不开氪星人看上去、抚圌摸上去、吻上去充满弹性,质感极佳的白圌嫩后颈——这里还有必要强调下咬不开是因为他的伴侣拥有刀枪不入的钢铁之躯而不是自己牙口不好。


“你的族人们是如何进行标记的?”韦恩先生深吸了口气才放下捂住嘴的手,受到重创的几颗牙还泛着酸涩,以至于问出的话里也飘着淡淡的苦味,“还是说我该用氪星的方法来标记你?”

氪星人脸颊沁着高潮后的红潮,泪痕在眼角还未挥发干净,他歪过脑袋疑惑地看了眼突然停下动作的丈夫,过了会儿才反应过来,“不,并没什么差别,唔嗯……”克拉克感到对方在抽圌离,他不满地嘟囔了声,试图收紧自己来挽留火圌热的器官,然而这没什么用,布鲁斯甚至都没(身寸)到他身体里就拿过一边乱糟糟的浴袍进了浴室。


克拉克在遇上布鲁斯之前是个信息素寡淡得跟个Beta一样的Omega,除非凑到耳根那儿使劲闻才能嗅到淡薄得一阵微风就能吹散的橙花气味,连他本人也一度以为氪星人与地球人的性别分类不同,直到在氪星最后那辆飞船上劳拉的全息投影像给30多岁了还“懵懂无知”的卡尔上了场极为细致的氪星人生理课后克拉克才知道他会遇到一个听起来和言情小说里的“真命天子”一样的Alpha来激发Omega的全部潜能。


这就有点尴尬了。
乔告诉他氪星上每个人的出生都是有极强针对性的,父辈的结合也受此牵连,而作为一族遗孤,那个生来就注定与他配对的Alpha极有可能和氪星一同陨落了。


两年后克拉克•肯特遇到了布鲁斯•韦恩。
与后者目光相触的那刻,克拉克可算明白了爱情小说里频繁出现的“触电般的感觉”到底是个什么体会,这要比真的触电美妙多了:他不是没被电过,那要不了超人的命可滋味儿真是不太好受。


Alpha的信息素在布鲁斯身后张开了片深沉的黑幕,有点儿类似于缺失一等星星团附近的景象,一望无尽的黑暗,却有着难以言喻的吸引力;当它发现克拉克时,又猛地化为一对巨大的羽翼,瞬间将他裹了起来不留一丝缝隙,像是某种无声宣誓主权的手段。

 

这天之后隐藏于基因里的Omega的本能冲破了枷锁,绕着克拉克周身无声而剧烈地爆炸了。

很久之后布鲁斯才知道只有他才能闻到氪星人的信息素,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没人通过气味来识破克拉克•肯特的伪装。

 

布鲁斯最开始以为记者先生是Beta,超人是Omega。
他在卢瑟举办的晚宴上没闻到克拉克散发出什么气味,却在超人扯掉蝙蝠车门是被强烈的信息素一棒子抡过来当场懵了两三秒。

不管是布鲁斯还是蝙蝠都没碰到过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气味——他先是被浓重的麝香味迷了眼睛,随后一道沉静的香味穿透了肉圌欲的迷雾狠狠攥圌住了跳动平稳的心脏。

 

Alpha沉浸于两种对立气味以种奇妙的比例混合到一起的信息素里,甚至不记得自己当时说了什么,但他清楚肯定是个很蠢的问题,所以男人也压根没打算去询问另一个当事人。


找不到办法标记克拉克的苦恼愈演愈烈。
这个苦恼刚刚成型那会儿,布鲁斯一时还分辨不清到底是无法标记自己伴侣一事令人担忧,还是跳过标记这步克拉克的肚子才迟迟没有好消息这个可能性更让人心神不定,待它逐渐膨胀,韦恩先生终于意识到他更为担心后面那件事。


可惜有些事情并不是仅靠忧虑就能解决的,一筹莫展的最后,困扰演变了成了怪异的癖好。

布鲁斯能安静地坐在一边的沙发椅里,盯着伏在书桌边微微垂下头的克拉克露圌出那一小截后颈,再倒上大半杯酒,就这么无声地注视着。

多亏Omega偏爱手写多过打字的习惯,只要他俩同时呆在韦恩庄园,绝大多数时候布鲁斯都能看见克拉克埋头写东西的背影。


Omega白圌皙皮肤下柔韧的肌肉,多一分或是少一分就差了些什么。
他记得指腹沿着颈椎隐隐印到肌肤上的轮廓一路抚下的手感,也记得舌尖从后颈舔砥至尾椎时味顺着蕾传递而来清甜味道。


克拉克的颈子是那么柔软,轻轻一按就会显出个浅浅的凹陷,一放开又立刻恢复原状,仿佛所有的事都不曾发生过。

——可他却咬不开。
不甘让布鲁斯轻声咋了记舌。


“怎么了?”克拉克提着钢笔转过头望过来,他侧颈的肌肉为此紧绷出一个利索而漂亮的弧度。


布鲁斯沉默地摇了摇头。

青年蹙起眉头,没了眼镜的遮掩这个表情更明显了,“有什么在困扰你,”他放下笔站起身走到丈夫面前伸手拿走了快要见底的厚底酒杯,“酒精不能给你想出解决方法的灵感。

男人靠到沙发椅背上,抬起蓝棕色的眼睛迎上伴侣绿蓝色的,“能困扰我的永远只有你。”


“也只有我不会被你满口的情话给唬弄过去,”克拉克探出食指轻蹭了下布鲁斯被酒精湿圌润的唇圌瓣,再凑到嘴边探出粉圌嫩的舌圌头快速舔圌了下,“冰镇伏特加,”他抿抿嘴唇,“大概挺适合带去北极喝的。”


布鲁斯以为与克拉克建立肉圌体关系后他会对这人的信息素产生免疫,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依旧和初次感知到Omega气味那时一样被麻痹了神经与理智,“告诉我该怎么才能标记你。”

话一出口,Alpha又知道自己犯傻了。


幸运的是,这次超人没有像上次那样一言不发转身就飞走。

他走得更近了,等被阻挡住无法再靠近时年轻人蜷起一侧的腿让膝盖抵上沙发椅的扶手,整个人前倾投进了布鲁斯的怀里,双臂轻巧地搭上了男人的肩膀,“你看,布鲁斯,”他的嘴唇几乎要贴上对方的耳廓,却又恰到好处得若即若离,“有些事得靠自己发现才更有乐趣。”

 

Alpha不动声色地挑了挑眉毛。


“让我想想,如果你能找到的话,作为奖励,”克拉克低笑了声,“Just Bite Me.”

 

然而今天的韦恩先生还是没能找到正确标记氪星人伴侣的方法。

 

END

 

评论 ( 45 )
热度 ( 95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