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蝙超BS】Cherry Boy...?


※只是个细思有点儿污(?)的段子
 

“上帝,”哈尔张着嘴巴愣在了那儿,“等等,所以超人这次被魔法击中变成了独角兽。”他自言自语地从会议桌边起身走向牵着神奇生物走进来的蝙蝠,又难以置信地来回打量了几圈,“别告诉我你是骑着他回来的。”

 

绿灯想象力丰富的头脑里,黑暗骑士骑着与之格格不入的雪白色坐骑,一路飞驰而去。他不禁为这幅画面抖了抖,说真的,黑马才适合蝙蝠,独角兽的话,哈尔转着眼睛想了会儿,还是留给神奇女侠吧。

 
蝙蝠的嘴抿得快成一条漂亮的直线了。

超人——独角兽超人戒备地盯着哈尔看了会儿才默许对方探出手来触碰自己纯白的鬃毛,柔软舒适的手感令男人赞叹地眯起了些眼睛,“哦我可没指望钢铁之躯摸起来这么软。”

联盟顾问决定还是得由他来打断对方毫无根据的胡思乱想,“你的想象力总令我觉得惊奇,”他朝队友身后指了指,“或许你该回头看看。”

哈尔转头就看见超人稳当地浮在距地面十多公分的空气中,“以拉奥的名义起誓,这次我只是和B出去抓了只独角兽回来,”他的嘴角勾出浅浅的弧度,“不会再像上次那样挠你一脸了。”

“那次你倒没怎么抓疼我,”绿灯意有所指地瞥了眼正准备带着独角兽往会议室另一侧通往内部实验室的通道走去的蝙蝠,“那只‘黑猫’可狠狠咬了我一口。”说到这儿,他的手背又隐隐作疼起来——上次超人出任务时不慎成了只毛茸茸又小巧的白猫,哈尔禁不住诱惑把他端在手里揉来揉去,结果被变成黑猫的蝙蝠给予了就猫咪来说相当猛烈的攻击。

 

独角兽似乎不太愿意跟着蝙蝠离开,她自顾自地向超人那儿踱了几步,喉咙底发生轻微而含糊的叫唤,像是在撒娇。

联盟的主席先生轻拍了下对方凑过来的毛茸茸的嘴角,这让独角兽胆子大了起来:她探出粉嫩的舌尖顺着掌纹细细轻舔,又朝超人眨巴眨巴眼睛,然后把整个脑袋往对方胸口那儿送;氪星人低笑了声,也许是被手心柔软而微痒的触觉逗乐了,他伸手圈住神奇生物的脖颈,迁就地俯下上身,用脸颊蹭了蹭一边的白毛,“好了小家伙,你该回窝里去了。”

蝙蝠的嘴抿得更紧了。

 

捕获这只超自然生物的过程出于意外得顺利,甚至没搞出一美分的战损;某些事情却永远是那个样,比如在蝙蝠思考麻醉剂是否对独角兽有用时,超人就飘然落在目标对象面前,然后那头珍贵的生物示好似的嗅了嗅蓝大个的手腕,俨然突然成了只粘人的大型犬。

 

独角兽很喜欢超人,喜欢到了有些走火入魔的地步——所有的正联成员都发现了。

她总是缠着轮到来正义大厅执勤的氪星人,有时候在后者离开时悄悄咬住他红色披风的一角,像个任性央求母亲留下来陪伴自己的小孩子;但超人不在的时候,她又恢复成本就属于独角兽这个物种该有的高贵冷艳与生人勿近。

 

在扎塔娜替她找到合适的去处前,蝙蝠还是让独角兽留在正义大厅的某间实验室里,至少有超人能在这儿看着,总比让只会出现于童话故事书里的生物在外面到处乱跑要来得妥当。

独角兽被带去英国利物浦某处这之间一段不算长的日子基本风平浪静,除了某次蝙蝠与闪电出外勤时,留守在正义大厅的神奇女侠亲眼看着独角兽故作镇定地驮着趴在自己身上睡着的超人,茫然地徘徊于偌大的基地中四处寻找出口——她想把超人带走。

这个乍看可笑的阴谋被扼杀在了摇篮里。

被晃醒的超人有些迷糊,像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唔…怎么了?”氪星人觉得脑袋里被灌满了铅——真的那种,并非比喻,“我们遭到袭击了么?”

“实际上遭到‘袭击’的只有你一个。”神奇女侠手里攥着她的真言之索,绳子的那一头套着略显无辜的独角兽,“我猜这个小家伙对你施了催眠。”

惊讶冲谈了些莫名的睡意。

黑发青年看了看戴安娜,又望向埋下脑袋的独角兽,然后恍然大悟道,“这么说,她想从我们这儿逃走?”

 

神奇女侠收起那条泛着淡金色光芒的绳索,小声叹了口气。

看来蝙蝠是对的,超人有时候太过单纯。

扎坦娜来领走独角兽那天,蝙蝠和神奇女侠在正义大厅里。
神奇女侠向女性魔法师说起这些事时,扎塔娜勾起抹着艳丽唇膏的唇瓣笑得意味深长,“传言说独角兽只会向特定的人表示好意,”她戏谑地瞥了眼站在那儿沉默不语的蝙蝠又补充了句,“年轻貌美的处女。”

 
戴安娜说出了个介于低呼与了然间的词,布鲁斯没听懂,但他估摸着是亚马逊民群表达惊讶特有的方法。

——魔法师与她相视一笑。

顾问先生知道神奇女侠全盘接受了扎塔娜的说辞。他耸耸肩对此不置可否,可实际上扎塔娜口中所谓的传说他一个字都不信。

 

蝙蝠很清楚超人不是处子,正如布鲁斯·韦恩知道克拉克·肯特也不是——因为他拿走了他的第一次。
 

END

※Cherry boy指代处子

评论 ( 23 )
热度 ( 69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