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蝙超/翻译】起床发现小情人跑了怎么办

作者:ゆずき

翻译:nichoLee


欢脱蠢萌恶搞向,不对劲的地方都是我的锅【有隐藏得很深很深的苏美(?

 
《起床发现小情人跑了怎么办》

急,在线等……不对,阿福!快准备直升机!!

 

布鲁斯郁卒地坐在床边,克拉克留下张纸条就离家出走了。


 是的,离家出走!

 

算起来,今天是与克拉克同枕共眠的第四天。这种惬意满足的日子,想要和恋人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温存到底哪里不对了?总裁先生如是烦恼着。

 

韦恩先生对他们的初圌夜实际相当紧张,再准确点的描述应该是源自不安的焦躁:他比克拉克年长8岁,再如何不愿承认,到了这年纪,床圌上功夫肯定没有年轻时来得精彩绝伦,更别提对方是正值精力充沛35岁的超人,真要比起体力的话落败是必定的。

 
 这些都是事实不假。

可若共度良宵后,他最爱的情人脑袋里浮现出“布鲁斯也没比想象中厉害多少。当然算不上差劲,可该怎么说呢,额,也就那样?”“对超人来说,他这样的塞牙缝都不够。”之类想法的话,打击是致命的,他八成会愤慨而死。

 

布鲁斯陷于胡思乱想中,都没在意自己掰断了好几支钢笔,惹得秘书小姐惴惴不安好多天。


和名声在外的花花公子来上一发绝对值得期待,克拉克想必也是这么觉着的,就算他本人从来没这么说过,韦恩先生单方面地如此断定——让克拉克失望这事儿,布鲁斯极力希望回避,既然年龄和体力方面加不了分,就只能靠经验与技巧获胜了。

 
 绝对要给克拉克百分之百的满足,万一那个年轻人背地里跟别人抱怨“布鲁斯根本满足不了我,你看起来还挺不错的,是俄罗斯人么?”搞不好他一个手滑就要开杀戒了。

 

前几天,克拉克约他去看了场电影。
男主角和克拉克长得很像,但主角的拍档是个与布鲁斯毫无相似点的KGB,为此他略感不爽。

 
 正因为主角长得像克拉克,那他挑选的搭档不该是个和自己相似的男人么?这才是真理!要是有机会在慈善派对或是其他地方遇见这部的电影导演,布鲁斯铁定要提议把那个俄罗斯人换掉,不管出多少钱投资都行。

 
 钱要用在刀刃上,平时挣的金钱就是为了这种关键时刻存在的。他都这把年纪了,为了捍卫恋情做些不太正大光明的事也是能被原谅的。

 
 

题外话到此为止,总之布鲁斯在与克拉克的初圌夜前,斗志满满准备万全。

 
好在结果不赖——他们共度了个相当美好的夜晚,美好到回忆起来就能傻笑到停不下来。

 
 
 

(中略,上车请使劲点击这里)

 
 
 


然而到了今天早上所有都成了泡影!

克拉克留下张纸条离开了。

 

纸条上这么写着:


 和你do爱我就无法控制自己,我需要暂时去雪山上冷静一下。

 
请不要来找我。

 
 
 

                                                                          克拉克留

 
 
 


怎么可能不去找!

而且说起来,什么叫无法“控制自己”?

做圌爱需要什么自控?克拉克就应该躺在他的怀里放纵自我,这有什么不对的?

 
布鲁斯把纸条捏成团,他愤慨地起身,向蝙蝠洞走去。

 
阿尔弗雷德似乎对穿着条四角裤就乘着升降台下来的主人颇有微词,可当事人觉得既然克拉克不在这栋房子里,他也没必要一大早就装腔作势穿上昂贵的定制西装。

 
 “少爷,我不得不说您这副打扮很是不妥。”

 “定位出克拉克的位置。”

 “肯特少爷是离家出走了么?”

  “他只是去登山了。”

  “离家出走听起来更可信不是么?看来您这次是做过头了。”

 “我已经足够克制了,连为所欲为的2%都算不上。”

 “这话您还是别告诉肯特少爷比较好。”嘴上这么不留情面,阿尔弗雷德还是通过GPS锁定了克拉克的所在位置:谁都没告诉克拉克,他所有的鞋子里都偷偷放进了追踪器,想要隐匿行踪根本不可能。

 
“装追踪器这事儿,要是被肯特少爷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我这是为了他好。克拉克这么容易被骗,让他出去到处乱走太危险了。”

“蝙蝠的工作内容里再加上一条惩治骗子的话,对骗子来说的确挺危险的。”

“当时你也没阻止我这么做,阿福。”

 “没错,我不过提醒您小心,别被察觉。”

 
 布鲁斯点点头,他看了眼屏幕上标出的目的地;阿尔弗雷德起身,“我这就去准备直升机,与此同时,麻烦您去换身合适的衣服。”

 
“当然,我接下来可是要去爬雪山。”

 “我再就近订一家酒店吧,那儿气温可低得吓人。”

 “……订一间民宅。”

 “布鲁斯少爷。”

 “你别这么看着我。能两个人独处的民宅,克拉克更容易敞开心扉向我倾诉吧。”

“我想应该是敞开身圌体?”

“都差不多。”

 
 
管家先生叹了口气,很是无奈。

 
 布鲁斯的步伐十分轻快,这将成为他和克拉克确定关系后头一次旅行。

想必克拉克也是为了逃离日常的繁琐,希望与自己共享二人世界才留下那么张纸条的。

 
 
 一定是这样。

 韦恩先生这么想着,兴冲冲地朝恋人的所在地进发。

 

 

>>>

 

“不对,你好好听我说,为什么你就这么固执呢?”

 “那刚才感动得不得了还冲过来抱紧我的是谁?” 

“那,那个,因为我以为这么危险的地方普通人类肯定不会追过来,没想到你竟然真的过来了,一个激动就……”

“克拉克。”

 “但是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布鲁斯,你听我把话说……唔嗯…啊唔……”

“要去床圌上么?” 

“为什么你总能把所有的事情都扯到上圌床?停下,啊嗯…不要,布鲁斯,我说了不要……啊唔……!

 
 

*1,藏狐,スナギツネ(Vulpes ferrilata),长得确实有点像本老爷hhhh【我发誓我不是黑

 
 


 

END

 
你们甜太得知这篇文的概述后立马给脑了个后续,请大家督促她写出来

 
 

离婚咨询【丈夫X圌能力太强我吃不消】 
医生内心【你不是来炫耀的吧?!!】

医生:【您是指婚内ra圌pe?】
酥皮:【不!没有强迫,只是我……】
医生:【是太疲惫了吗?还是内心并不情愿?】
酥皮:【我们感情很好……但他有时候会有些霸道……】
医生:【您的丈夫比您年长,相处模式上,是谁主导呢?】
酥皮:【也不是说谁主导……遇到事情,会有商量的。】
医生:【那么,性圌生活上他确实违背了您的意愿?】
酥皮:【怎么说……他最近有些累,我也很心疼他,就更加纵容了……】 
医生想【嗯……果然是中年危机吧】

 
 

评论 ( 58 )
热度 ( 1560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