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ADGG】Guten Appetit/食指大动

√给@澈 太太的围裙PLAY配文,赞美太太产出了如此美味的图w

√感谢德语小词典壳壳  @搭车壳 

 

A!Albus/O!Gellert注意

OOC、不科学以及BUG满天飞

 

Guten Appetit/食指大动

 

“要帮忙么?”Albus无声地出现在身后,“魔法上你天赋过人,可惜到了料理就一点儿都没剩。”他只手搂住Gellert赤圌裸的后腰,另一手自说自话地抚过同样没有衣物遮盖的右臂覆到后者握刀的手背上。

 

掌心一路卷过皮肤的温热——Albus很熟悉这份热度,它是发圌情期末尾的温度。

 

Gellert没去搭理,他的手不易察觉地一颤,在小刀脱手掉下前把它扔到了一边。

 

冷落料理魔法的报应,德国人想,不然这会儿他应该安安心心享受早餐而不是被这个嘴角挂着微笑弧度的英国人调侃。


“既然你这么问,”Gellert别过脑袋躲开了Ablus试图印到他脸颊上的亲吻,红头发巫师没追过来,下巴却执拗地抵着男人裸圌露的肩窝上,毛茸茸的胡子蹭得那儿泛起轻微的痒意,“我确实需要一份早餐,我饿极了。”

 


这是真话。

 


【中略】

 


Alpha转了转手指,散开来的围裙丝带自动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就像圣诞礼物盒上的那样。

 

他低喘着欣赏起自己的“礼物”,Gellert没来得及抬手给Albus施个什么恶咒,甚至连一句咒骂也没说出口,就脑袋一歪晕了过去。

 


Gellert是被香芋的甜味勾醒的,他陷在柔软的床铺里,下腹酸胀得不行,仿佛里面真的躺着个小家伙一样。

 

厨房里的餐具有条不紊地发出清脆的声响,应该是Albus在准备——Gellert往窗外瞥了眼——晚餐,他把脸埋进枕头里,阖上眼睛。

 
半梦半醒中他看到了年少时的Albus,那个红发的年轻人对他说,“这世界很残酷,但每当你想要狠下心肠单枪匹马与这世界硬碰硬的时候,想想厨房里飘出的甜香气味,想想那些温柔的小事,想想我。”

 

Gellert哼哼了声,抱着枕头睡熟了。

 

END

 

评论 ( 61 )
热度 ( 2153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