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ADGG】die Ambivalenz/自相矛盾

√原作AD和GG最后一战是45年,此处时间线有调整

√有PGGG提及,我就不打tag了(喂!

√惯例感谢德语小词典壳壳 

A!Albus/O!Gellert(……again)

 

die Ambivalenz(*1)/自相矛盾

 

 

【前略】


 

Gellert不太清楚自己在哪儿,但至少这是间温暖舒适的屋子,比MACUSA阴冷潮湿的地牢好多了。

 

这季节从窗口望出去,枫林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

 

他的老魔杖——现在已经是Albus的了,不见踪影,他的魔力则被手腕上的魔力限制器所禁锢。

 
除了工作时间,Albus都会来看管他——或者用英国人的话来说,陪着他——顺便织织毛衣,研究下柠檬蛋糕的改良配方,要是遇上Gellert的发圌情期他会整天整天地请假,实在抽不身时会尽可能挤出空余,只呆上足够来一场急速而畅快性圌爱的时间。

 

这天是发圌情期结束后的第一天,Gellert裹着被子睡得正熟。

 

清脆的笑声弄醒了他,他发觉自己躺在金色的稻海里,风吹动稻子,撩起一波波麦浪,有个金发蓝眼睛的小姑娘扑进他怀里,撒娇似的蹭了蹭。

 

“小小姐,”Gellert伸手拍拍对方的脑袋,柔顺的金发如丝绸般滑过掌心,“你怎么在这里?”

 

女孩子抬头眨了眨透彻的蓝眼睛,“爸爸带我来的。”说着,她回头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身影。

 

Gellert顺着望了过去,Albus就站在那儿。

 

他垂下眼睛,“你的母亲呢,小小姐?”

 

“别那么叫我,我有名字。”小姑娘有些惊讶,又气鼓鼓的。

 

“那么我该如何称呼你?”Gellert无奈地笑了笑,他相当不会对付小孩子。

“Ariana,Ariana Dumberdore,”Ariana说,“我没有母亲,是你生下了我。”


他猛地惊醒过来,还是躺在不知何处的屋子里,Albus不在。

 

>>>

Grindelwald被关押起来,失去了魔法,沦为他最看不起的麻瓜,对他来说是比死还要可怕的惩罚。

 

所有的人都这么说。

 

“我没有看不起他们,他们不值得我看不起,”Gellert披着睡袍倚在床头,Albus正对着镜子整理袍子,半小时后他得回到霍格沃茨去给学生们上课,“我不是种圌族主圌义者,Albus,我杀他们不是为了这个。”

如果他真的是,Gellert这么想着,那么他可能会屠圌杀Alpha。

 

END

*1,关于标题,心理学用语,指(对同一人或事物)的矛盾心理、情绪等

以及,GG的梦是预知梦,他会生下个金发碧眼的小姑娘w

 

评论 ( 20 )
热度 ( 806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