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ADGG】Mr.Troublemaker/麻烦制造机先生

※ 安定的OOC、BUG以及原作粉碎机

 

Mr.Troublemaker/麻烦制造机先生

 

规矩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被打破。

 
阿不思听到他身下那人的小心思如是嘀咕——很盖勒特·格林德沃式的想法。


“我们得谈谈,盖尔。”赤色长发的巫师抿抿嘴,“我暂时解开你的魔力抑制器并且允许你在这栋屋子里自由行动的本意不是怂恿你逃跑。”他声音越来越轻,鼻尖却一寸寸逼近盖勒特,“我以为你至少学会了信守诺言。”


盖勒特不以为然,他缓慢眨了眨异色双眼,浓密的睫毛划出扇形的剪影,“我想摘一朵玫瑰给你。”银白色头发的男人瞥了眼大床边落地窗外盛开的花丛,懒洋洋地解释,“我打开窗户,冷风倒灌了进来,那很冷,他眯起眼睛轻笑起来,像是在撒娇,又像只餍足的猫咪,“所以我披上了风衣。”

 

盖勒特还清晰留着年少时的模样,尤其是笑起来嘴角的弧度,“我没打算从你身边逃开。”

 
他曾经也这么承诺过。


“让我看看你的诚意,”有那么一瞬,阿不思陷入了1899年盛夏的回忆里,他已然记不真切彼时盖勒特答应过什么又背弃了什么,但在岁月的摸爬滚打中英国人学会了缜密谨慎与小心,“随口一句话打发不了任何人。”


德国人撤下嘴边的笑意,将它放到了眼底,“牢不可破咒?”他提议道,“或是其他你知晓的古老咒语。”


“不,盖尔。”阿不思驳回了这个看似牢靠的主意,“你能留在这儿是有条件的,”他细长的手指探进盖勒特披着的黑风衣下摆,说不上是意料外还是情理中,生着薄茧的指腹直接触到了肌肤的温度,“它绝对没有囊括把魔杖暴露于你视线可及范围这点。”英国人捏捏德国人的膝盖,在那儿停下沿着小圌腿摸索上来的右手。

 
“这下你该相信我了吧,”盖勒特露出委屈的表情,像是被错怪的孩子,“如果我准备逃出去,怎么可能不把裤子穿上,”他只手扣住阿不思的腰侧蹭了蹭,山羊绒西装马甲略有些粗糙,摸起来倒不令人觉得难受,“只有迎接你的时候我才会脱圌下裤子。”

 

阿不思·邓布利多的蓝眼睛暗了下来。

 

 

【后略】

 

 

END

评论 ( 40 )
热度 ( 1388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