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罚D】Walls Could Talk/以墙诉情

√TV版设定,本文发生时间介于DD第二季与捍卫者第一季间

√ABO世界观,A!Frank/O!Matt

√建议配合食用BGM:Halsey—Walls Could Talk—

 

Walls Could Talk/以墙诉情

 

一切要开始了。

 

Matt听见自己心脏搏动的频率快了将近三分之一:它泵出的血液翻涌得比平时厉害得多,不停碾过柔韧的血管。他瘫在长沙发上,汗津津的额头染上了点窗外那块广告牌辐散出的霓虹灯光。

 

地狱厨房的夏天永远这么折磨人,闷热潮湿,但这不是Matthew Murdock热得快要烧起来的原因。

 

他不会过多被外界环境所影响,不论是寒冷还是酷暑——Foggy曾经对此大惊小怪。大二那年的暑假,他提前几天回到学校,那会儿气温已经超过35摄氏度了,他亲爱的室友非但连空调的遥控器都没拿出来,还穿着件长袖衬衫——这间Matt花了不少钱租下的阁楼甚至没有安装空调。

 

这是发圌情期即将到来的征兆,三个月一次,比该死的天气预报准确多了。

 

Omega呼了口气,它带着温度,几乎在同时,一股火药、尘土与血液的混合气味伴随着沉闷的撞击声席卷了Matt。

 

“听说你退休了?”Frank的心跳比之前离开时还要平稳有力上几分,“就你这个年纪来说有点儿早了。”

 

Matt隐约能猜到这两个多月对方去进行了某种训练,或者是修行,他不太想去刨根问底,“我只是暂时关了事务所,”这个看不见的男人眨了眨眼睛,一滴汗水从睫毛尖儿上滚下,“昨天我才赢了场官司。”

 

Alpha把皮夹克和揣着的枪圌械扔到一边,“别装傻了,Red,”他让靴子踩过复合木材铺成的地板,在长沙发前停下脚步;Matt就这么毫无防备地躺在面前的沙发里,一点儿都没有防备的意思,“我是指你的副业,地狱厨房的恶魔,怎么,有谁掰掉了你的犄角?”

 

※ 我是小破车的传送门 ※

 

◇ ◇ ◇

 

Frank在阁楼里留了好几天,一直呆到Omega这次的情热彻底消退。

 

Matt拖着酸圌软的身躯来到洗手台前想接点水喝,就空气里残留的信息素浓度估计,Frank大概天没亮就离开了——这个Alpha总是这样,来去无踪。

 

然后他的手背无意间碰到了个小塑料瓶。

 

青年不记得在这儿放过什么,出于好奇,他拧开盖子闻了闻:要是他能看见,Matt这会儿就会在镜子里瞧见自己窘迫羞愤的模样。

 

Omega想把避圌孕药扔进垃圾桶里,然而最后他还是将它收进了储放药物的小柜子里——三个月后他还用得到它,Murdock先生想。

 

Frank先生也是这么打算的,他用匕圌首在那面镶着窗户的墙上刻下了排简单的讯息:

 

三个月后再见,Red

 

等Matt哪天发现了,再耐着性子往下摸上几寸,他会触到一个就用刀尖来说凿得相当漂亮的骷髅图案。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3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