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语音识别软件的错误使用方法(ABO世界观)

文案:若宫平时使用的语音识别软件记录下了他在家遇袭时的过程,但除了这段佐证,还有其他一些东西也被记录了下来……


√ A!🦁/O!🐰,斜线有意义

√ 与《五次若宫试图把CCO赶出去,一次他成功了》属于同一系列,单独阅读此篇不影响剧情


《语音识别软件的错误使用方法》


 “狮子雄你老实告诉我。” 江藤阖起手帐,无奈地叹了口气,“那个Alpha到底从你们家窗口摔下去了几次。”


誉坐在沙发上拧小提琴琴弦调音,长达十几秒的沉默后他漫不经心地开口道:“我忘记数了。”


“忘记?那家伙躺现在躺病床上不能动弹还嚷嚷着找律师起诉你故意伤害,你竟然跟我说你忘记了?你……”江藤眼睛一瞪正要发作,就被一杯递到自己面前的热咖啡给压了回去,“啊,小若,你没事吧?”


若宫摇摇头。


前精神科的医生今天穿了件浅V领的软马海毛毛衣,黑色衬得他脸色有点苍白,但除此之外若宫润一看着跟平时没什么两样,“我跟你回去录口供吧。”


“哦?”江藤瞥了誉狮子雄,“你家那位没意见的话随时都行,巡逻车在楼下等着。”


“当然有意见。”Alpha放下小提琴,从坐了许久的沙发上起身,快步走到若宫身边,把他从江藤那儿给拽开了,“你也听到医生说的了,静养三天。”


“我没事,我也当过医生。”若宫甩不开誉的钳制,只能用目光来表示不满,“接诊的病人里咨询类似心理创伤的数不胜数。”


誉有时候屁话很多,有时候又能一针见血,“医者不能自医,何况你还是个假医生。”


江藤一副“你们俩小情卝侣吵架别扯上我”的表情耸耸肩,“那就过几天,反正托狮子雄的福,池田那小子没那么快出院。”


他们提到的池田,全名叫池田隆,三十二岁,男性Alpha,是若宫润一每周去三次打工的那家咖啡厅的店长,也是这次入室袭卝击并且试图侵卝犯他的男人。


“哈?你又要揪着这件事不放?”若宫难以置信地看了眼犯罪咨询师,“我以为我们已经……”


“谨遵医嘱总是对的。”Alpha松开同卝居人的胳膊,顺势摸上了他的后腰——在江藤看来,这个宣誓所有权的举动做作极了:他是个Beta,只喜欢妹子,防他真是多余没必要,“亏你还当过五六年医生,怎么连这种事都……啊对了,你是个冒牌货。”


若宫全身的毛都炸了开来,“不许再说我是冒牌货,你这个吃软饭的!”他挣扎着想要从誉狮子雄的“魔爪”里脱身,却不像在这个男人的怀里越陷越深,“你说说哪个月你付房租了?还有水电煤气,你……”


“行了行了。”江藤赶紧退了几步,双手在空中比划出一个STOP的手势,“我先走了,你们继续。”


“等一下江藤桑,”若宫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手还在用力推开硬是要贴过来的誉,另一手指了指不远处圆桌上的笔记本电脑,“昨天我开着语音识别软件,也许记录下了一些什么,虽然当证据还差点分量,但至少有点帮助。”


江藤眨了眨眼睛,“你看看你狮子雄,”他莫名把矛头指向了Alpha,“要是你有小若一半配合,我大概早就荣升到本部去了。”


誉狮子雄啧了声,“不准拿我可爱的助手当工具人。”


“不敢不敢,”江藤赶紧摆摆手,“我可不想被你从这儿扔下去。”Beta警部调侃了句,话头又回到了工作上,“小若,我需要借用你的电脑把数据发回局里。”


若宫点点头,他实在推不开誉,只好在Alpha执拗的肢卝体纠缠中艰难走到圆桌边,手指点开触控板、唤卝醒了处于睡眠状态的笔记本。


“诶?”Omega不假思索地输入了密码,系统却跳出了“密码错误”的提示,他不死心,输了第二遍,依旧是错的,“你是不是改了我的密码?”他用胳膊肘顶了顶背后那个男人,“一定是你,我不可能记错密码。”


誉在若宫的耳朵边轻笑了声,“很好,看来你学到一些皮毛了。”他把下巴搁到Omega右肩上,两只手从他的腋下穿过轻放到键盘上,手指灵活地敲击起来,“排除所有的不可能,剩下的不论有多离奇,都是事情的真卝相。”


“别乱动别人东西。”若宫半是挫败半是无奈地垮下肩,他已经放弃追问誉狮子雄到底是怎么知道自己密码这件事情了。


他们俩背对着江藤,所以这位访客并没有看见Alpha歪过头去亲卝吻Omega细长又白卝皙的脖子。


不过就算他不当心看到了,他也会视而不见。


>>>


“把我的密码改回去。”江藤离开后,若宫终于摆脱了誉狮子雄的拉扯,他捧起笔记本晃了晃,“改回去!”


“若宫酱你耐心真差,”誉一反刚在江藤礼二在场时的黏糊劲儿,人又坐回到沙发上,顾左右而言他起来,“为什么不尝试猜猜看我设了什么密码呢?”


若宫噌噌几步冲到Alpha面前,“我没你这么闲,快点!”


誉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样子接过电脑,噼里啪啦一阵按键音后他把液晶屏再次转向同卝居人,“看看这次我花多少秒能破了你的新密码?”


“你好烦。”Omega抱住笔记本,踩着拖鞋啪嗒啪嗒跑到开放式厨房的料理台边,确定誉肯定看不见才输起了密码。


密码重新设定后,界面自动跳进了软件最新记录的一段文字,若宫下意识瞥了眼,几乎是与此同时,他就愣住了——还好他没有顺手作死泡一杯咖啡,不然这次别说衣服和裤子了,笔记本都可能遭殃。


映入他眼底的不是那段令他心有余悸的遇袭经过,而是大前天晚上和誉狮子雄在床卝上的情话爱语,其中掺杂了不少花样繁多到若宫润一不知道Alpha是从哪儿学来的荤话,以及一串又一串看着就让人浮想联翩的语气助词。


Omega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


“誉狮子雄!”他怒气冲冲跑过来,大概担心气势不够,抓起沙发上的靠枕就朝Alpha脸上甩,“你这个、你这个……”


誉处理若宫的炸毛得心应手,一个侧身躲开了,“流氓?变卝态?”Alpha轻笑出声,“但那天晚上若宫酱也热情得很,你还记得你是怎么求我的么?”


脑海里某些声音冒了出来。


“快点,好热……”

“……好深,狮子雄,太深了……唔嗯……”


停!

打住。


“闭嘴!”前精神科医生又抄起另一个靠枕,这次他抓准时机,成功地摁住了Alpha缺个把门的嘴,“我就不该……”Omega边说边爬上沙发,借着自己的体重跟擅长拳击的男人隔着个靠枕“较量”起来,“我就不该让你住进来。”


“你确实不该让一个Alpha进来。”誉的声音突然降了个八度,即便是透过软乎厚实的垫子,听起来也格外冰冷,“润一。”


被突然叫了名的男人不由得瑟缩了一下——他感到了害怕——也就是这么一下,与Alpha抗争的机会彻底流走了。


若宫润一被推卝倒在了沙发上。


“狮子雄……”Omega躺在那儿,任由压过来的男人仿佛一头要生吞活剥斑马的狮子那样咬自己的脖子,“嘶——你轻点……唔嗯……”


颈侧的钝痛上抹了层湿卝漉卝漉的触感与浓烈的雪杉气味,是誉狮子雄舔卝yao时留下的唾液与信息素。


“我好奇你是怎么安然无恙活到现在的,”Alpha被Omega颈间的糅进薄荷气味的玫瑰花香给安抚了,他不再蹂卝躏若宫的脖子,转而凑到后者面前,近到鼻尖都抵在了一起,“毫无防备的老好人,没被人标记过的Omega。”


“我不是摊上了个坏人么?”若宫挺真诚地说道:“吃我的用我的,还……”他犹豫了会儿,还是继续了下去,“还要睡我。”


誉厚脸皮地点头赞同,“也许不久的将来他还想让你给他生孩子。”


若宫睁大眼睛愣了几秒钟,等他反应过来之时他的手已经抓起落到地上的靠枕、干脆利落地砸中了誉狮子雄的后脑勺。


—本篇完,此系列未完待续—



这个梗第二话播出时就想写了,拖拖拉拉终于写完了,之后会找时间补全文里提到的被记录下来的那段为爱鼓掌的现场w


依旧是想要拥有评论(以及红心蓝手)的一天(喂!


评论 ( 43 )
热度 ( 83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