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劣势(🦓单性转请注意!)

√ 犯罪顾问🦁/揣崽女大学生🦓

√ wkmy性转,雷者请返回上级菜单!


《劣势》


“请问您是……?”


誉狮子雄和江藤礼二,前者撬锁成瘾从来不带钥匙、后者不知为何总是能找到他们家不关门的时机窜进来。


在这么两个男人毫无社交常识的轮番轰炸下若宫竟在听见响起的门铃声后愣了几秒钟,才暂停下笔记本里播放的视频,踩着软绵绵的小兔子拖鞋走到玄关,毫无警惕之心地开了门。


访客西装笔挺、皮鞋锃亮,年纪大概在四五十岁,一副上位者的从容姿态,“你好,鄙姓誉,誉万龟雄。”


“誉?”


若宫小声重复了遍。


“誉”不是烂大街的姓,这位不速之客极有可能是誉狮子雄的亲属——那个男人从未提起过他的家人,即使他们几个月前向区役所提交了结婚申请,她也没有了解到配偶家庭的任何情况。


“我是狮子雄的大哥。”


果然,狮子雄这混蛋永远不会主动坦白什么,非要到瞒不住或者是其他人捅破了事实时才若无其事地说出爆炸性新闻。


在家待产的女学生朝客人甜甜地笑了笑,心里开始抱怨起新婚的丈夫。


“他没和我提起过他有哥哥。”若宫把誉家的大儿子引进门,一边寒暄男人坐下一边往料理台那里走——她刚煮好一壶咖啡,用的是誉狮子雄最喜欢的豆子。


“他也没和我提起他快要当爸爸了,”誉万龟雄看了眼若宫那身宽松拼接毛衣下隆起的腹部,“他的母亲会伤心的。”


若宫略带惊讶地眨了眨眼睛,“他的母亲?”


“我母亲很早就去世了,父亲一直没有再娶,直到我念高中那会儿他才带回了我弟弟的母亲。”


“你们家庭关系有点复杂。”这句不带恶意的调侃与纯享浓郁的咖啡一同端到了誉万龟雄的面前,“难怪不管我怎么问狮子雄都不肯说。”


男人接过咖啡杯,只是拿着并没有喝,“你父母也去世得很早,父亲是在你读书前,母亲是在你初中毕业,我说得没错吧?”


若宫被狮子雄给调教得下意识想要点头说对,然后她猛地回过神来——他丈夫同父异母的兄长竟然调查她?


“……”若宫站在沙发边愣了好一会儿才缓缓开口自嘲道:“看来就家庭情况的复杂程度上我和他彼此彼此。”


“我无意针对你也无意追究你的过去,只是我的弟弟和你住一起了,我得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姑娘,要是狮子雄愿意直接告诉我我也不至于浪费资源来调查你。”万龟雄放下手里一口没碰的咖啡,起身走到若宫面前,“很抱歉刚才我失礼了。”


还差一岁才能参加成人礼的女孩子摇摇头,“你们家最能惹人生气的肯定是你弟弟,而不是你。”


“也许你肚子里那个可以超越狮子雄拔得头筹,”誉家的长子笑了笑,“对了,能麻烦你给我带句话给他么?”


>


誉狮子雄走进家门,隐约察觉到哪里不太对劲。他像一头傲慢又多疑的狮子在自己的领地上逡巡一圈后,怀疑的矛头指向了自己的配偶。


“若宫酱,”他走到开放式的厨房,出声向坐在沙发上一边吃布丁一边看电视的若宫润子发问,“有人来过?”


若宫的视线死死粘着电视屏幕,她的眼神会出卖自己,那就干脆避免与誉狮子雄有任何眼神接触,“没有,怎么了,你在等人?”


她在说谎。


誉狮子雄很清楚若宫在说假话一事上毫无天赋,一如他们初遇之时。当时染了一头金黄色头发、戴着银色耳钉,跟不良混迹的女高中生若宫润子成了凶案的嫌疑人,誉跟着江藤去调查,他们就这么极为戏剧性地在案发现场相遇了。


“你用招待客人的杯子泡了咖啡,为了确保我不会发现很快做了清洗,但可惜这种质地的杯子,碰了水就会颜色变深,除非完全干透。”他拿出一个整齐摆在料理台托盘上的杯子晃了晃,“你擦了外边的水渍,但忘了内壁上的。”


若宫咬着甜品勺看向他,“……和你在一起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毫无惊喜。”


“多谢夸奖亲爱的。”誉脱了外套,随意地扔在沙发边的椅子上,“让我猜猜,来的是不是我那个惹人烦的哥哥?”


若宫取下嘴里衔着的小银勺,“要我说你可比你哥哥惹人烦多了。”她伸了个懒腰,刚想站起来去厨房做晚饭,却被誉狮子雄双手由后按住肩膀给按了回去。


“这么快就被他蒙蔽了?”


男人的两条胳膊顺势而下,不轻不重地圈起目前正被他养在笼子里的小鸟。


“你对年上男性的癖好太让人头疼了,上次没看着你就差点跟嫌犯跑了,多上点心吧小姑娘!”誉狮子雄弯下腰,嘴唇贴在若宫耳边,低音摇晃着周围的空气带出涟漪,“听好了,万龟雄那张巧言令色的嘴里蹦出来的话,一句都不要相信。”


“哦?”若宫瘪了瘪嘴,“那也包括你哥哥让我转达给的话对么?”


“自然。”


“他说:‘狮子雄你娶了一个好妻子,请务必好好珍惜。’”


誉狮子雄心里直呼大事不妙。


他头一次在这场持续了将近三十多年的兄弟博弈中处于如此劣势。


-完-


大概会写cco和jk初遇那个案子,如果有人想看的话x


√ jk🦓请参考金发🐍妹的扮相x

√ 🦁和🐢的年龄照搬中之人,🦓是19


那啥,🦓太太,宁几个月了呀?

评论 ( 17 )
热度 ( 33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