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本能(ABO世界观)02

·  前文见合集

· cco作死大赛拉开帷幕(咦?会追妻火葬场后再HE的各位不用方


02


有那么一瞬间,若宫以为自己的“老卝毛病”又死灰复燃了。


誉狮子雄刚“离开”那阵子,任何风吹草动都会令这个Omega欢欣鼓舞几秒后陷入不见底的失望。严重起来,他会“看见”誉狮子雄在面前走动、或是拿起那把据说价值九千万日币的小提琴演奏乐章。


然而只要眨一下眼睛,屋子又会变回空荡荡的“牢卝狱”,如此这般重复多了、当失望最终变为绝望,“狮子雄回来了”的幻觉也随之被埋进了深不见底的黑卝洞里。


“怎么了?一副见鬼的样子。”


声音是有记忆的,Alpha不经过变声器处理的嗓音化为可怕钩子,凶狠地拉扯着若宫润一脑海里尘封了3年的记忆。


“给我泡杯咖啡吧,”誉狮子雄说着,久违地踏进了Baker Heights四零一号卝房的玄关,“若宫……”


Omega无法克制某种冲动,他不知哪儿来的力气,用力推开堂而皇之要进来的男人,砰地一声甩上了房门。


房门的保险锁昨晚突然坏了,由于临近年末年初的连休,今天早上若宫找管理人波藤女士报修时得到的答复是最快要等到1月第二周才有人来修理。


誉狮子雄在外边撬锁,若宫浑身颤卝抖地去挂防盗链,他的手抖得太厉害,防盗链的金属扣甚至还滑卝出来了一次。


“妈咪……”小姑娘从没见过这么不安的“母亲”,她走到门边,抬手轻轻拉了拉若宫皮夹克下摆,“为什么把客人关在外边呀?”


若宫转向他的女儿蹲下来,正打算抱抱她、再亲卝吻她的额头告诉她不要担心时,房门被推开了,防盗链勉强支撑着最后一道防线,“若宫酱,还真是热烈的欢迎仪式呢,我兴卝奋起来了。”


这个已经34岁的男人鼻尖突然酸得不行,他都没意识到脸颊上何时滑过了两行眼泪,还是诗织不知所措地用小手替他擦掉时若宫才反映过来自己哭了。


记得3年前也是如此寒冷的冬夜,江藤的一通电话领Omega走向了誉狮子雄的遗书与遗物,他已经忘了在警卝局冰冷的法卝医解剖室哭了多久。


“……”若宫亲了亲女儿软乎乎的脸颊,柔声细语地嘱咐道:“躲到床后边去,没有叫你出来之前不要出来,好么?爸爸和客人有事情要谈。”


诗织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还是乖卝巧地点点头,跟个小兔子似的蹿到了床后边,再探出手挥了挥,“妈咪我藏好了。”


若宫抹了把眼泪,憋不住笑了声。


>


“等等,”若宫放下防盗链,誉狮子雄以为自己得到了进门的允许,谁知房主却出人意料地上前一步,把胡子拉碴的犯罪顾问拦在了门口,“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Alpha的眼睛里难得闪过一丝称得上迷茫的微光,“啊,”他立刻“恍然大悟”、然后摆出一张无比真诚的笑容,“我回来了若宫酱。”


若宫自嘲地叹了口气——事到如今他怎么还在期待誉狮子雄这个男人主动坦白假死的原因和这三年里去做了什么呢?


“请回吧。”Omega扶住门板,作势就要关上,“时间不早了,我还要陪诗织拆礼物,没有功夫应付……”


誉按住了门,“诗织也是我的女儿,为什么拆礼物不带上我?”


“……她不是你的女儿。”


“若宫酱,你往右上方看了。”若宫的否认反面证实了诗织就是他的女儿,誉狮子雄对此毫不怀疑,撇去其他不谈,按小姑娘的出生时间来看,她的父亲只可能是自己。


Omega有些气急败坏,“不,诗织是我的女儿,不是你的。”


“怎么,你这是在闹别扭?”誉狮子雄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或者说他以为自己意识到了什么,“还是你在怨我?”


不然呢?


这句质问几乎就要蹿出若宫的喉卝咙了,但他硬是咽了回去,“都不是。”


自虐的快卝感在他的喉卝咙口抓挠扒拉,“我只是累了。没错,这次你回来了,可谁知道哪天你会不会又突然离开然后就不回来了。”Omega放弃似的垮下肩膀,“我真的累了,你回去吧。”


能言善辩的誉狮子雄沉默了好几秒。


若宫尝到失望的同时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要是誉狮子雄死了,与这人短短三个月的回忆说不好会纠缠一辈子,但现在他还活着,一切反倒能断得干净。


“晚安,誉先生。”


Omega第三次想要阖上卝门,却依旧未能如愿。


“若宫酱,”Alpha轻而易举地闯进来,他一手抓卝住若宫的胳膊,另一手把伪装道具扔在玄关放置机车头盔的低柜上,“除了这里我无处可去。”


“你怎么又不关门?”若宫挣脱不开男人的钳制,他慌乱地四下张望,敞开的房门成了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放开我,我去把门关了。”


誉看了他一眼,“你不会趁机逃出去对吧?”


“不会,”若宫坚定地看了回去,“我的女儿还在这儿,我哪儿都不会去。”


Alpha笑了笑,“喜欢担责任这点你倒是一点儿都没有变。”


若宫没有搭理对方的调侃,关了门往回走之前他缓缓呼出一口热气,仿佛一个即将踏上战场的士兵般惴惴不安。


誉狮子雄就这么盯着他,若宫被盯得有些发毛,他逃避一般走到料理台边,拿过江藤平时来访时用的马克杯给誉倒了杯咖啡,“你的杯子被我扔了。”


“真绝情啊,若宫酱。”

“彼此彼此,誉先生。”


狮子向他的猎物迈出了一步,“你还是那么有趣。”


“有趣?”Omega觉得受到了冒犯,“你回来只是因为我有趣?”他板起一张脸,声音也低了八度,“誉狮子雄,我一直觉得你不过是不善于表达感情,但我错了。


“你不是不擅情感,你只是没有心罢了。”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真伤人。”Alpha不紧不慢地逼近他的配卝偶,一股只有当飓风翻涌在海浪之上时才会浮起的气味从他身上冒出来,缓慢而无情地攥卝住了若宫退后的步子,“我想你了。”


Omega第一次感到了恐惧。


被标记后,其他Alpha的信息素对他失去了吸引力,而誉狮子雄不一样,这个男人的信息素是唯一能够左右他理智的气味。


他被誉打横抱起来扔到床卝上,全程毫无抵卝抗的力气。


“别!我不想……”

“不,你想,我很清楚。”


细碎而密集的吻带着胡渣扎人的触感落到若宫的脖颈间。比起接卝吻,誉狮子雄更偏爱啃卝咬他的脖子,仿佛这场久违了的亲卝昵不是为了怀念而只是单纯的捕猎。


“坏人!”诗织恰到好处地——或者说不合时宜——蹿了出来,她爬上卝床,死命敲打着父亲的胳膊,“不许欺负妈咪。”


“……”


誉停了下来,他跳下床,看着紧紧抱在一起的“母女”,心里涌起一种陌生的情绪。


“诗织酱的生日愿望是想见见另一个父亲,”Alpha站在分外熟悉的双人床边,仿如一个局外人,“所以我回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 ( 37 )
热度 ( 3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