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母亲(ABO世界观)序章

文案:朱朝阳自小缺失父爱,母爱又压得他喘不过气,现在他转向一个Omega来寻求替代……


后文:第一章


✓ 剧与小说外加私设混杂

✓ 朝阳东升双双脱罪并且狼狈为“奸“的if故事

√ 参照经典设定,Beta闻不到A或是O的气味(划重点.jpg


《母亲》


 -序-


张东升和他妻子生不出孩子的原因在他。


他是个Omega,可徐静不知道,满心以为嫁了人口基数最多中比例最多的Beta。


她自己也是个Beta——他们理应是最不会出错、最为稳妥的搭配。


可看看现在呢?


狡猾又心机的男性Omega游刃有余地使用抑制剂与自然博弈,人生前半看似顺利地凌驾于法则之上,然而年过三十,长期紊乱的荷尔蒙报复性地表露在了曾经乌黑强韧的头发上。


不过问题不大,这秘密和他是Omega这件事亲密无间,携手躲藏在隐秘的角落里。


朱朝阳是何许人也?


在别人看来他老实又顶真、只有张东升明白这是个在初中二年级的年纪就将人命玩弄于鼓掌间的小恶圌魔;张东升手上一样不干净,也不怕这个正在为蹿个子而烦恼的小屁孩对自己起没起杀心。


但老实说,他提前害怕起朱朝阳对自己起了其他念头。


“张老师,我觉得我会分化成Alpha。”


初三上学期,秋老虎正猛。


别人都为了逼近的中考奋力冲刺,朱朝阳挺悠哉地躲在用父亲遗产租的套间里吹吹空调啃啃西瓜;张东升埋头给他批高中数学辅导书的题,一排红色的勾流畅而下,却在朱朝阳一句没头没脑的假说下“嘎”的一声划破薄薄的书页。


“凭何而论?”Omega稳了稳心神,“就因为你聪明?Alpha的特性可不止聪明。”


男孩儿咽下一口红艳艳的瓜瓤,汁圌液沾在嘴角和齿间,仿佛他生吞了什么可怜的猎物忘记漱口,“这么说你承认我聪明了?”他突然兴圌奋起来,满手黏糊糊的西瓜汁就想往男人身边跑。


“坐那儿别动。”张东升抬笔指他,笔俨然成了魔法师手里的魔杖,“邋遢死了。”


数落和咒语似的还挺管用,朱朝阳没跑过来,而是捧着盛西瓜的果盘去厨房洗了,连同一双手也洗得干干净净,跟它还没担上人命时一样清白。


“好了,到时间了。”张东升把辅导书一阖,都懒得抬头去看看挂钟上时针与分钟拗成的角度,随口打发道:“趁太阳下山前赶紧回去。”


朱朝阳甩了甩湿漉漉的手心,“全对是吧?”


“……”张东升深吸了口气——他隐约闻到一股被烈日烘烤过后留在空气里的气味,一晃就不见了,“好几题有更简单的解法,你还没学到那儿,等说到了我会再拎出来讲。”


男孩儿眨了眨眼睛,里边有丝精光刺得张东升有点慌。


男人站起来,此刻只有身高差能给他些许的安心,他强装硬气地赶人,“走走走,回家去。”


“这儿我花钱租的,张老师。”朱朝阳软了声音说,听在张东升耳朵里却跟恐吓无异,“没其他意思啊,我们的交易里有这条,不会赶你走的,不过……”他走近几步,弯腰从茶几上拿起辅导书再拎起挎包,一副要走的模样,“‘房租’你是不是该,出点儿啊?“


张东升一文化人,从认识开始就三天两头听面前这个不缺钱的小屁孩钱钱钱说个不停,登时有点不快。


“你缺多少?我只能给五……”


“我不要钱。”


“那你要什么。”不快逐渐升级为烦躁,Omega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我说了,”男孩儿把书塞进包里再背上,挺乖巧地笑笑,“我会分化成Alpha,你得当我的Omega。”


说罢,他跟街上没有主人乱嗅的小狗似的,用力吸了吸脑袋边的空气,“你以为我没闻到你的味道么?”


-未完待续-


预计是个中短篇,该有的都会有,现在还不是时候w


评论 ( 152 )
热度 ( 10465 )
  1. 共4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