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ee

约稿请私信 | 爱发电ID:nichoLee

© nichoLee
Powered by LOFTER

吴邪你揣着崽呢长点心吧!

✓ 老夫老妻mode+带球普雷,OOC与BUG是常态

✓ 《吴邪你不是说你揣不了崽子吗!》续篇,单独阅读也问题不大


《吴邪你揣着崽呢长点心吧!》


“小哥你别光盯着我不说话啊,我心里毛毛的。”


酒足饭饱——当然酒只是借喻,特殊时期,Omega碰不得酒,甚至连抿一口性微寒的绿茶也会被瞪——目送黎簇的越野驾驶离雨村后,吴邪甩着油纸伞回了厅堂。


方才饭桌上气氛颇为尴尬,要怪就怪那张破四方角桌。


吴邪拉开椅子坐下,张起灵按习惯坐到他左手一侧,黎簇不愿意挨着闷油瓶坐,自然而然选了吴邪右手边的位置——然后这俩人就面对面了。


接下来的一顿饭吃得叫一个压抑,途中吴邪借口说要去喝药打算开溜,却被张起灵一把攥卝住了胳膊,“都凉了,吃完饭热一下再喝。”


“药?”没等吴邪吱声,黎簇咀嚼两三遍张起灵难得能成句子的话,终于意识到哪儿不太对劲,“你不是没病么,吃什么药。”他放下筷子质问。


“就,保养……”吴邪都把揣崽的事儿说出来了,也闹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坚持什么非要支支吾吾扯谎。


“安胎的。”张起灵一锤定音。


这三个字掷地有声,砸得黎簇再也没了声音。



后续见言平言仑↓copy后当作网址贴进浏览器打开即可✓

评论 ( 11 )
热度 ( 52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